> 北京市剧院运营服务平台2015 > 闻剧院运营服务平台2015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青年剧场 儿童剧《胡同.com》

来源:搜狐娱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儿童剧《胡同.com》

  演出时间:2016年1月22日~23日 19:30

  演出地点:北京青年剧场

  参演单位:北京市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

  剧情简介:

  “胡同”代表了故事发生的背景以及老北京的传统文化与生活方式,“.com”代表了现代互联网以及现代化的生活方式。《胡同.com》讲述了一个不分昼夜畅游在网络世界、活在当下的孙女和一个整日蜷缩在后院斗室摆弄老物件、感怀往事的爷爷,在北京胡同的一座四合院老宅中,通过一系列“火星撞地球”般的大小“事故”,从相遇相对,到相知相融,最后收获成长和感动的温馨故事。

  《胡同.com》创作背景紧贴时代脉搏,是一部具有浓郁北京胡同特色、弘扬亲情、传播正能量的温情大戏,该剧突破了儿童剧低龄概念、歌舞互动的形式,以简单线条的舞美设计、饶富京味的背景音乐、会讲故事的老物件等多种艺术手段,配合多媒体手段再现记忆中的老北京城,让现代的孩子通过舞台实现一场时空的穿越。

剧照
剧照

  主创人员:

  艺术总监:吴玉中

  导演:王炳燃

  编剧:王炳燃、张韵仙、苗九龄

  舞美设计:张武

  灯光设计:胡耀辉

  服装设计:吴雪润

  化妆设计:耆娜

  作曲:严天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821212.shtml report 1474 演出海报儿童剧《胡同.com》演出时间:2016年1月22日~23日19:30演出地点:北京青年剧场参演单位:北京市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剧情简介:“胡同”代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