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剧院运营服务平台2015 > 闻剧院运营服务平台2015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喜剧院 话剧《戏台》

来源:搜狐娱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话剧《戏台》

  演出时间:2016年1月1日~3日 19:30

  演出地点:北京喜剧院

  参演单位:北京大道文化节目制作有限公司

  剧情简介:

  《戏台》是由大道文化出品的一部年度大戏,由编剧毓鉞创作、喜剧表演艺术家陈佩斯担当导演,并携手杨立新等著名演员共同主演。该戏于2015年7月16日作为北京喜剧院的开幕大戏上演,首轮演出轰动京城,一票难求,口碑载道,反响空前火爆,更引起了演艺界人士、著名评论人、资深媒体人、普通观众等人群的热烈讨论。

  《戏台》从剧本到表演、从导演手法到舞台呈现,均收获众人交口称赞。它不仅是编剧毓鉞在舞台喜剧创作的巅峰之作,更是陈佩斯在舞台喜剧表演、导演创作上又一部代表力作。而此次陈佩斯携手老戏骨杨立新共同主演,“三足鼎立”的最佳阵容亦成全了《戏台》之时代经典,好看耐品,叫得响,留得下,是一部不容错过的好戏。

  主创人员:

  编剧:毓钺

  导演:陈佩斯

  舞美设计:刘科栋

  灯光设计:邢辛

  音效设计:郑晨

  主演:杨立新、陈佩斯、王亚民、张烨、闫锐、尹俊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814977.shtml report 1051 演出海报话剧《戏台》演出时间:2016年1月1日~3日19:30演出地点:北京喜剧院参演单位:北京大道文化节目制作有限公司剧情简介:《戏台》是由大道文化出品的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