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神戚继光》热拍 陈嘉上钦点功夫女星蒋璐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战神戚继光》热拍 陈嘉上钦点功夫女星蒋璐霞
陈嘉上钦点蒋璐霞参演新片
陈嘉上钦点蒋璐霞参演新片

蒋璐霞运动写真
蒋璐霞运动写真


  搜狐娱乐讯 2016年最新巨制《战神戚继光》正在横店热拍中。该片是由知名导演陳嘉上执导,功夫巨星赵文卓主演的亚洲院线史诗动作巨制。功夫女星蒋璐霞受陈嘉上导演钦点参演电影重要角色。

  昨日,剧组在横店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因其他工作未能到场的蒋璐霞表示虽然这次无法与大家一起参加新电影的活动,非常遗憾,但在之前的拍摄中已经与众位主创结下深厚友谊,也期待为观众呈现一部人性与史诗并重的精彩大戏。

  自幼习武的蒋璐霞此次为拍好电影《战神戚继光》,特意去查阅了所有戚继光的相关史料,也专门找老师学习了“戚家刀”。如此充分的准备只为观众能在新电影中看到最真实最完美的表演。据介绍,《战神戚继光》是一部融诡谲朝政、绝美爱情、动作武侠、历史风云和军事谋略为一炉、让人看后热血沸腾、大气磅礴的历史大电影。赵文卓 、洪金宝、吴樾、万茜、蒋璐霞等知名演员的加盟令该片备受期待。

  蒋璐霞曾在少林寺与释小龙为同门师兄妹,是少数活跃在大荧幕上的功夫女星。曾主演《战无双》、《苏乞儿》、《叶问终极一战》等电影的蒋璐霞作为擅长武术套路、枪棍拳法、自由搏击等多项技能的功夫女打星备受众多知名导演青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811877.shtml report 1486 陈嘉上钦点蒋璐霞参演新片蒋璐霞运动写真搜狐娱乐讯2016年最新巨制《战神戚继光》正在横店热拍中。该片是由知名导演陳嘉上执导,功夫巨星赵文卓主演的亚洲院线史诗动作
(责任编辑:潘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