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永健带儿子看歌剧 大竣暖心献花白毛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林永健带儿子看歌剧 大竣暖心献花白毛女
林永健父子同演员们合影
林永健父子同演员们合影

大竣手捧鲜花
大竣手捧鲜花

林永健带大竣看歌剧
林永健带大竣看歌剧

大竣同“白毛女”扮演者合影
大竣同“白毛女”扮演者合影


  搜狐娱乐讯 12月17日,重新复排的歌剧《白毛女》在北京中国剧院连演3场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作为此次巡演的收官站,昨夜,在北京中国剧院舞台上响起的熟悉旋律,感人的故事,精彩的表演,引来全场的阵阵掌声。当晚,著名演员林永健一家也前来观看了演出,并且还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儿子林大竣给在歌剧《白毛女》中的女主人公喜儿的扮演者雷佳献花的照片,引来了大片网友的关注。

  由文化部主办的歌剧《白毛女》(舞台剧)全国巡演活动在延安启动后,历经太原、石家庄、广州、长沙、杭州、上海、济南、长春8个城市,于12月15日至17日回到最后一站,在北京中国剧院演出3场,昨日迎来了最后一场的演出。林永健一家也前去观看了此次演出,并且在今日凌晨,林永健还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带儿子林大竣看歌剧的照片,并留言称,“第一次带大竣看歌剧,虽然很晚,天也很冷。他非要把花献给‘白毛女’才走”。照片中,林大竣穿着黑色羽绒服,怀抱一束鲜花站在门口,之后还与歌剧《白毛女》中扮演女主人公喜儿的演员雷佳开心合影并把花束献给了对方,乖巧可爱的模样特别讨人喜欢。网友看到微博后都纷纷在下面留言说到,“戴上帽子的大竣把自己裹的更像大白花生了”、“让我想到了他非要给帐篷合影录像才肯走,超感性懂事儿重情重义的孩子!姐姐喜欢你”“暖男小男神”、“好乖,好懂礼貌”、“我大处女座其实是内心深处最最柔软用情的”来称赞大竣感性懂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804109.shtml report 2261 林永健父子同演员们合影大竣手捧鲜花林永健带大竣看歌剧大竣同“白毛女”扮演者合影搜狐娱乐讯12月17日,重新复排的歌剧《白毛女》在北京中国剧院连演3场后画上了圆满
(责任编辑:潘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