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他来了请闭眼》虐心 王凯画风骤变磨砺心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他来了请闭眼》虐心 王凯画风骤变磨砺心智
王凯与马思纯
王凯与马思纯


  搜狐娱乐讯 由霍建华、王凯、马思纯、张鲁一领衔主演的悬疑推理剧《他来了请闭眼》正在东方卫视、搜狐视频独家热播中。这部改编自丁墨同名畅销小说的虐心剧,本周剧情悬念再度高能。剧中,王凯饰演的刑警李熏然受困精神折磨难以自持,性情骤变,为了保持自己最初的本性,他对自己“举枪”痛下狠手,虐心十足。

李熏然
李熏然


  随着剧集播出渐入尾声,李熏然这一角色的使命感和镜头感也达到了全新的一个故事高潮。导演和观众们想要的那个干练刑警与王凯契合度极高,镜头的代入感强烈而准确。昨日的精彩戏份,王凯仅五分钟的出场时间却牢牢抓住了每一个观众的心。“身穿病号服的李熏然面对纽约警察的严正警告,依旧举枪相对,涣散的目光暗示他精神恍惚,已完全丧失了自主意识,不幸沦为谢晗的杀人工具。”就是这样一场戏,从眼神到神态再到简短的台词,充满病态气息的“李熏然”呈现在了观众面前,也让观众从每一个细节去体会人物内心的世界。

  据悉,除了在播的《他来了请闭眼》,由王凯主演的情感大戏《等你爱我》也同时热播。而近日王凯也首度曝光了一张热拍中新角色的花絮照,从照片中看出王凯满脸炭黑的自拍形象和断了底的皮靴自黑感十足,王凯更是直言“脸打黑了,鞋打烂了。”让新戏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799754.shtml report 1360 王凯与马思纯搜狐娱乐讯由霍建华、王凯、马思纯、张鲁一领衔主演的悬疑推理剧《他来了请闭眼》正在东方卫视、搜狐视频独家热播中。这部改编自丁墨同名畅销小说的虐心剧,本
(责任编辑:王媛)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