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歌天王鲍顿光临《唱游》 胡彦斌纽约寻灵感

来源:搜狐娱乐
bolton和胡彦斌合唱
bolton和胡彦斌合唱

  搜狐娱乐讯 今晚,江苏卫视《唱游天下》十点档继续播出。“唱游小分队”周笔畅华晨宇、胡彦斌、张碧晨、阿兰、方大同将在美国纽约展开他们新一站的音乐游学之旅。旅行还未开始,周笔畅就丢失了她的护照,未赶上洛杉矶站的她,这一次能赶上大部队继续和小伙伴们一起在纽约唱游吗?美国情歌天王Michael Bolton惊喜光临歌手们的排练场,歌手们集体变身小粉丝。这些年轻歌手们会得到Bolton怎样的评价呢?

  周笔畅护照意外丢失疑再缺席 胡彦斌欲写新歌参加纽约pk

  一场旅行如果没有意外才是最大的意外。周笔畅继上次洛杉矶站缺席后,这一次的纽约站行程也不太平。临近拍摄,护照意外丢失,让周笔畅陷入进退不得的窘境。周笔畅这一次能克服困难,顺利加入纽约站的录制和其他歌手继续音乐游学之旅吗?

  在周笔畅解决护照问题的同时,这边的其他歌手们也接到了节目组安排的任务:自己为纽约站决赛改编歌曲寻找灵感。与其他歌手不同的是,胡彦斌此次准备为大家献上一曲全新原创的歌。其他歌手纷纷用照片记录下了灵感,而胡彦斌却迟迟没能够找到自己想要的。他能够顺利在纽约找到灵感来源,用全新的歌参加最终的比赛吗?

  情歌天王Michael Bolton惊喜光临 歌手秒变小粉丝合唱其经典歌曲

  歌手们纷纷来到排练场,为自己终极比赛的歌曲做准备。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美国情歌天王Michael Bolton悄悄来到了歌手们排练的地方,给了他们一个大的惊喜。

  也许90后不太熟悉这位天王,但Michael Bolton却是许多70、80后的青春记忆。他的履历中不仅囊括了格莱美奖、全美音乐奖这些著名奖项,而且还获得过不止一次,在全球音乐届都享有极高的声誉。

  这次Bolton的到来,让歌手们都变成了小粉丝。不仅激动地上前握手拥抱,而且胡彦斌还与Bolton一起演唱了他的著名歌曲《when a man loves a women》来向偶像致敬。

  Bolton这次还一个个观看了歌手们终极比赛的彩排,并对他们做出了点评。究竟他会对这些歌手做出怎样的评价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796763.shtml report 1646 bolton和胡彦斌合唱搜狐娱乐讯今晚,江苏卫视《唱游天下》十点档继续播出。“唱游小分队”周笔畅、华晨宇、胡彦斌、张碧晨、阿兰、方大同将在美国纽约展开他们新一站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