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胎时代》阵容亮相 夏天杨阳洋携手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二胎时代》全明星海报
《二胎时代》全明星海报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二胎题材的综艺节目《二胎时代》将于12月25日起每周五晚21点08分在北京卫视正式播出。12月17日,《二胎时代》完整嘉宾名单终于全部公布!除了曹颖一家外,夏克立、潘长江以及杨威三组家庭也将参加节目,开启与“二宝”的相遇之旅。名单公布的同时,节目组也发布了四组家庭的海报。海报中,四组家庭分别化身“奥特曼”、“超人”、“小王子”和“小公主”,以勇敢、成长、爱与希望为主题,展现中国式家庭的温情。

  四组家庭化身动画人物温暖集结

  早在阵容公布之前,究竟哪些明星家庭将会参与《二胎时代》就曾引发网络热议。此次节目组终于公布了参与该节目的明星家庭名单,确认将由曹颖、王斑、王梓涵一家三口,杨威、杨云、杨阳洋一家三口,夏克立、黄嘉千、夏天一家三口以及潘长江、潘阳、小石头祖孙三人这四组家庭同时加盟节目。明星家庭名单公布的同时,节目组也发布了四组家庭为节目拍摄的海报。四组家庭分别化身不同动画形象,带领“二宝”一同迎接全新家庭生活。

  海报中,曹颖一家变身为英雄“奥特曼”,站在宇宙背景中,一边做出“拯救世界”的动作,一边与二宝一同开怀大笑,保护与被保护的满满爱意流露无遗;杨威一家化身“超人”,身处“烈火”之中被怪兽追赶仍面不改色;潘长江家主打温情,穿越成“小王子”,温柔地与二宝彼此陪伴,家人之间的温暖之情展露无遗;夏克立一家则是充满了梦幻氛围,小公主夏天变身名副其实的公主“艾莎”,和二宝上演了一场“冰雪奇缘”,热情的微笑仿佛能融化寒冷。海报各具特色,又互有关联。

  节目总导演介绍,此次海报是以勇敢、成长、爱与希望为主题特别设计的,不仅体现各组家庭的不同特点,也传达了中国家庭相依相守的重要观念。“杨阳洋一家变身成‘超人’是代表成长的蜕变;曹颖一家化身成‘奥特曼’是代表勇敢的魅力;潘长江和女儿、外孙是‘小王子’,体现三代同堂的浓厚的爱;而夏克立家的‘冰雪奇缘’,则是凸显着热情和希望。这都是我们家庭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我们希望通过这组海报传达这样的家庭相处理念,在家人相处中,只有多关心多陪伴多付出,才能收获更多的爱。”

  全面展现不同状况下的二胎应对法则

  作为荧屏常客,杨威一家和夏克立一家算得上观众的老熟人了,而相比前两家,曹颖和潘长江家庭都是首次参与亲子类综艺节目,两家的大宝王梓涵和小石头更是首次“触屏”。为什么节目组会选择这样的搭配,令人十分好奇。

  对此,总导演表示,选择这四组家庭是因为他们各具特色:“从家长的角度来说,这四组家庭中,有独生子女父母的,也有非独生子女父母的;有夫妻抚育孩子的也有三世同堂共同教育的;有事业心非常重的也有全心投入家庭的,他们代表着不同的家庭结构。从孩子的角度来说,年龄上有大有小,性格上有的腼腆,有的外向,面对二宝时的反应非常不同。他们之间的对比能更全面的代表不同中国家庭的生活模式,给观众提供更多参考范例。”

  尤其是潘长江家,是由姥爷、妈妈和外孙组成的三世同堂家庭,更具有代表性。“在国内有非常多的家庭都是由爷爷奶奶和姥姥姥爷来帮助父母带孩子的,有了二胎更不用说,所以潘长江家的加入更具有代表性。他们与二宝的相处模式相信能带给观众更多的启发。”

  夏天、杨阳洋携手归来 看点多多话题十足

  此次公布的明星家庭阵容中,最受关注的可能就是杨阳洋和夏天的加盟。先后参加过同一档亲子综艺节目的两人凭借暖心的表现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此次两个萌宝归来并同时加盟一档节目令人惊喜。为什么会同时邀请这两大萌娃?总导演表示,很想展现两个孩子的成长:“杨阳洋和夏天之前参加过综艺节目,他们本身的性格观众都非常熟悉。一段时间没有在荧屏中看到这两个萌娃,一定有观众希望知道两人是否有不同的成长?他们在面对二宝时会不会发生更有趣的故事?这也是我们邀请杨威全家和夏克立全家的初衷。”

  其他两大萌娃——曹颖的儿子王梓涵和潘长江的外孙小石头虽然从未参与过综艺节目,但也并不逊色。“事实上因为是首次‘触屏’,观众对王梓涵和小石头的不熟悉会让两个萌娃更具有神秘感,更容易让观众产生好奇。他们是什么样的孩子?他们喜欢什么?他们如何和父母相处都会成为看点,更容易给观众带来惊喜。”

  12月25日,由北京卫视联合千足传媒共同打造的国内首档二胎题材的综艺节目《二胎时代》将在北京卫视正式播出。四组明星家庭会如何面对天降“二宝”,他们会与二宝发生什么样的有趣故事?都将在节目中正式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791357.shtml report 2609 《二胎时代》全明星海报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二胎题材的综艺节目《二胎时代》将于12月25日起每周五晚21点08分在北京卫视正式播出。12月17日,《二胎时代》完整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