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左小青做客《艺术人生》 与朱军畅聊人生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左小青做客《艺术人生》 与朱军畅聊人生趣事
左小青
左小青


  搜狐娱乐讯 近日,37度女人左小青首度做客《艺术人生》,与主持人朱军畅聊人生旅途中的趣事儿。首度做客的左小青对于此次的访谈,感叹道:“记得在很久以前,我就一直梦想能够上《艺术人生》的访谈,终于圆了这个梦!特别感谢朱军老师的邀请。”

  左小青被戏称为“左劳模”

  从国安反间谍剧《于无声处》里的科学家冯书雅;到情感谍战剧《我的绝密生涯》里知性优雅的谭梓君;再到都市悬疑剧《后海不是海》里表面柔弱、内心坚定的沈海鸥;再到都市喜剧《玫瑰炒肉丝》“黄金剩斗士”艾玫瑰;最后再到《岁月如金》里用情专一的罗小马。左小青今年主演的五部电视作品,轮番在各家卫视黄金档播出。左小青演绎了不同时代的女性,一次又一次再续荧屏经典,诠释了年代青春,也将带给我们不同的戏剧体验。因此被网友戏称为:“左劳模”!

  左小青谈起女儿眼泛泪光

  左小青除了众所周知是一位演员,塑造了很多耳熟能详的角色外。其实左小青还有一个身份是艺术体操运动员,在八年的体操生涯中她有五次站到冠军领奖台上。在现场,左小青拿起彩带,跳了一段动感十足的彩带操,并且还教主持人朱军一些艺术体操的基本动作。但随着聊天的深入,主持人朱军谈及到左小青的女儿时,左小青瞬间眼泛泪光,表示道:“其实我很愧对女儿,这些年一直在外拍戏,错过了许多她成长的点滴。但我一直想给女儿做个榜样,希望她能看到妈妈为了自己所爱的事业,一直再努力奋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788957.shtml report 1224 左小青搜狐娱乐讯近日,37度女人左小青首度做客《艺术人生》,与主持人朱军畅聊人生旅途中的趣事儿。首度做客的左小青对于此次的访谈,感叹道:“记得在很久以前,我就一
(责任编辑:潘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