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从《安娜》到《人赃俱获》 杨婷打造别样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从《安娜》到《人赃俱获》 杨婷打造别样喜剧
《我的妹妹,安娜》到《人赃俱获》 杨婷打造别样喜剧
《我的妹妹,安娜》到《人赃俱获》 杨婷打造别样喜剧


  搜狐娱乐讯 伴随着众多掌声和赞誉,十一月到十二月上演的杨婷戏剧作品《人赃俱获》和《我的妹妹,安娜》都落下帷幕。《人赃俱获》让人欢笑后深思,《我的妹妹,安娜》则让看的人笑中带泪,虽然都带着笑,但在导演杨婷的作品中,笑容背后却是富有重量与力度的内涵与冲击,不能单单用喜剧二字来概括。

  从早期作品浪漫都市轻喜剧《新娘》,到悲喜剧《我的妹妹,安娜》,非悬疑喜剧《人赃俱获》,导演杨婷似乎就与喜剧难解难分,用导演杨婷的话说,就是她是一个乐观的人,不太喜欢阴暗的东西,她相信世界是美好的。而随着这些年,导演杨婷不断推出新作,可以看出虽然每部作品中都有让人捧腹大笑的喜剧因素,但是包含的内容却越发多样化,欢喜,悲伤,温馨,残酷,逗趣,现实,导演杨婷越来越擅长将不同的风格糅杂到一起,天马行空但又圆转自如。《我的妹妹,安娜》可以上一刻还因为里面的哥哥斯季瓦忍俊不禁,下一秒或许就为妹妹安娜不忍落泪,《人赃俱获》中人物的蠢笨可以让你嘻嘻哈哈看够七十分钟,最后十分钟的现实反转瞬间便让笑意如鲠在喉,只余恍恍惚惚,瞠目结舌。

  其实很难定义导演杨婷的作品是什么风格,但是基本可以肯定的是,她的作品中的喜剧元素是不可能去除的,导演杨婷曾说过“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有时候用喜剧方式呈现反倒会有难度是一种挑战。”就让我们期待以后导演杨婷用心打造的别样喜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788640.shtml report 1004 《我的妹妹,安娜》到《人赃俱获》杨婷打造别样喜剧搜狐娱乐讯伴随着众多掌声和赞誉,十一月到十二月上演的杨婷戏剧作品《人赃俱获》和《我的妹妹,安娜》都落下帷幕。《人
(责任编辑:王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