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屹宽深夜空降粉丝群支持王源 粉丝狂喜晒图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严屹宽深夜空降粉丝群支持王源 粉丝狂喜晒图
严屹宽1
严屹宽1

严屹宽
严屹宽

严屹宽
严屹宽

严屹宽
严屹宽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深夜在微博上曝光了严屹宽在粉丝群里的聊天记录。照片一经曝光,迅速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成为热议焦点。据悉,这并不是严屹宽第一次空降与粉丝热聊,根据网友po出的截图可以看出严屹宽会不定时的空降与粉丝互动。

  在被曝光的照片中,严屹宽不仅在群里感谢粉丝的支持,并分享自己看到的美景,吃过的美食,还有被甜蜜喂食的照片。严屹宽更是在粉丝群里嘱咐粉丝要多关照小弟弟王源,此举被赞暖心大哥哥。在粉丝眼中,没想到平日荧幕里高贵霸气的古装美男私底下竟是如此和蔼可亲。也因为其与粉丝真诚的互动,收获了一片赞扬。

  有网友感叹,“宽哥好亲民!”“是谁在喂宽哥吃东西?好甜蜜,真羡慕”“好想和宽哥聊天,请问怎么加群?”还有不少网友认为,严屹宽是个帅气俊朗、热情活泼的阳光boy,尤其是他身上的呆萌特质非常有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787302.shtml report 1973 严屹宽1严屹宽严屹宽严屹宽搜狐娱乐讯日前,有网友深夜在微博上曝光了严屹宽在粉丝群里的聊天记录。照片一经曝光,迅速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成为热议焦点。据悉,这并不是
(责任编辑:王晓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