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完美有多美》杀青 李乃文姜武CP感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完美有多美》杀青 李乃文姜武CP感爆棚
李乃文饰演毛驴
李乃文饰演毛驴

李乃文、姜武
李乃文、姜武


  搜狐娱乐讯 由姜武监制,姜武、李乃文、蒋勤勤主演的爱情奇幻喜剧电影《完美有多美》已于近日顺利杀青。该片讲述了一位中年男人在梦想与现实之间来回体验的故事。李乃文在片中饰演毛驴与姜武饰演的程天乐是一对铁磁。

  电影《完美有多美》讲述了一位中年男人无意间发现一扇连通两个平行对立世界的门,从而展开了跌宕起伏的“爱与选择”的一个离奇故事,影片反映了当代都市理想生活、爱情与现实压力矛盾交织的状态。此次是李乃文与姜武两人是继《虎口拔牙》之后的二度合作,生活中的铁磁兄弟在《完美有多美》中两人既是汽车修配厂的工友也是相互信任无话不说的死党。在程天乐(姜武饰)伤心难过、犯错的时候都会有好兄弟毛驴(李乃文饰)的支持和安慰。

  据悉,电影《完美有多美》预计在明年暑期档上映,加上李乃文已经拍摄完成的电影作品《养老计划》和电视剧作品《金水桥边》、《猎场》,2016年,李乃文将开启”霸屏“模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786650.shtml report 1282 李乃文饰演毛驴李乃文、姜武搜狐娱乐讯由姜武监制,姜武、李乃文、蒋勤勤主演的爱情奇幻喜剧电影《完美有多美》已于近日顺利杀青。该片讲述了一位中年男人在梦想与现实之间
(责任编辑:潘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