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快长大》开播 李晨“奶爸”自曝手足无措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童瑶演绎80后夫妻
李晨、童瑶演绎80后夫妻

  搜狐娱乐讯 由李晨、童瑶等联合主演的都市时尚大戏《爸爸快长大》将于12月20日登陆辽宁卫视黄金档首播!剧中,李晨初当“奶爸”,戏里戏外从“手足无措”到“轻松自如”。他更自曝很喜欢孩子,通过这部戏学会了不少和孩子相处的方式,如此言语让人很期待现实生活中李晨晋升“奶爸”后的表现。

  我家奶爸初长成

  《爸爸快长大》80后忙养娃

  《爸爸快长大》讲述了三个已为人父的男人,在经历了婚姻的破裂、事业的挫折和突如其来的生活变故后,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最终获得人生蜕变的故事。剧中用崔朕(李晨饰演)、孙强(荆浩饰演)和宋大楠(冯粒饰演)三个鲜活的案例深度聚焦了80后男人的生存状态,讲述了“我家奶爸初长成”的温馨暖人历程。

  谈及创作初衷,制片人秦丽表示,80后作为计划生育政策以后出生的第一代独生子女已经到了‘为人父母’的年龄,这一代人从出生起便背着各式各样的标签,从小就过惯了以自己为中心的生活,当他们真正要成家立业的时候,相当一部分人还没完全从孩子过渡到大人,“升级奶爸是他们的成长过程中极为重要的一步,《爸爸快长大》就是这样一部从孩子入手,关注解析80后奶爸生存状态、鼓励支持80后奶爸成长的电视剧。”

  李晨初当“奶爸”手足无措

  自曝很渴望家庭

  因综艺而人气大涨,并被大家称为“大黑牛”的李晨,此次回归电视剧,在《爸爸快长大》中饰演银行信贷部副主管崔朕,工作体面风光,但在家庭生活中却吃尽苦头,是一个新手奶爸。戏中李晨饰演的崔朕有热情积极的生活态度,但自小以自我为中心的生活,让他在面临变故、遭遇难题时缺乏勇气和担当,因此也引发了一系列家庭矛盾。

  首次尝试“奶爸”的角色,让李晨感到十分新鲜,戏里他和“女儿”团团相处融洽,虽然团团一开始有点认生,但是经过两个月的相处,小团团已经离不开李晨了,张口闭口叫“爸爸”。戏里当奶爸,戏外李晨也父爱爆棚,捏面人儿、喂巧克力,将奶爸形象贯彻到底。尽管现在对小孩已经能应付自如,但李晨坦言,一开始孩子哭闹时他也很“手足无措”,不知道该如何应付。在戏中李晨和童瑶纠结复杂的感情戏是一大看点,戏外李晨和范冰冰的恋情也是大众的关注焦点,李晨在拍摄《爸爸快长大》时也表示很渴望组建自己的家庭,这次演“奶爸”的经历自然也让人很期待现实生活中李晨晋升奶爸的情形,看点爆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784194.shtml report 1694 李晨、童瑶演绎80后夫妻搜狐娱乐讯由李晨、童瑶等联合主演的都市时尚大戏《爸爸快长大》将于12月20日登陆辽宁卫视黄金档首播!剧中,李晨初当“奶爸”,戏里戏外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