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肖申克的救赎》等25部经典入选美国电影保护局

来源:搜狐娱乐
《肖申克的救赎》》等25部传世经典获得注册
《肖申克的救赎》》等25部传世经典获得注册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当地时间12月17日,位于美国华盛顿的国会图书馆的美国国家电影保护局(National Film Preservation Board),公布了2015年收藏片库最新增加的作品名单。《肖申克的救赎》、《壮志凌云》等25部传世经典获得注册。其中,出品于1894年的默片《爱迪生的喷嚏》是这批注册影片中年代最久远的作品。

  美国国家电影保护局从1989年开始收集好莱坞经典影像作品,旨在保护曾对美国文化产生实质影响的影片。这些影片未必都是当年奖项的宠儿,也未必都是卖座影片,但其影像风格、演员在表演方法上的贡献、电影技术的创新、影片内容上的里程碑意义、放映后反响呈两极的争议电影,却都是衡量影片是否入选的判断标准。在历时25年的收藏过程中,诸多诞生于上世纪20年代的默片,都被进行了精心的修复和严格的保管,使得一些即将消失的电影资料得以流传下去。保护局目前已经保存了675部题材各异的电影作品。

  《富贵逼人来》Being There(1979)

  《黑色与褐色》Black and Tan(1929)

  《吸血鬼》Dracula(1931)

  《一个醉鬼的白日梦》Dream Of A Rarebit Fiend(1906)

  《艾德沃德与他的动物连续摄影》Eadweard Muybridge-Zoopraxographer(1975)

  《爱迪生的喷嚏》Edison Kinetoscopic Record of a Sneeze(1894)

  《从前有个笨蛋》A Fool There Was(1915)

  《捉鬼敢死队》Ghostbusters(1984)

  《战时丈夫》Hail the Conquering Hero(1944)

  《诙谐曲》Humoresque(1920)

  《春风秋雨》Imitation of Life(1959)

  《失语者的内心世界》The Inner World of Aphasia(1968)

  《约翰与印奇》John Henery and the Inky-Poo(1946)

  《洛城机密》L.A. Confidential(1997)

  《佐罗的标记》The Mark of Zorro(1920)

  《老磨坊》The Old Mill(1937)

  《民以食为天》Our Daily Bread(1934)

  《杰森的画像》Portrait of Jason(1967)

  《第二生命》Seconds(1966)

  《肖申克的救赎》The Shawshank Redemption(1994)

  《浮沉》Sink or Swim(1990)

  《图说大姨妈》The Story of Menstruation(1946)

  《共生心理分类学》Symbiopsychotaxiplasm:Take One(1968)

  《壮志凌云》Top Gun(1986)

  《百战宝枪》Winchester '73(1950)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783236.shtml report 2006 《肖申克的救赎》》等25部传世经典获得注册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当地时间12月17日,位于美国华盛顿的国会图书馆的美国国家电影保护局(NationalFil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