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吧兄弟》“娘娘”驾到 邓超孙俪今晚开撕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为孙俪撩头发
邓超为孙俪撩头发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12月18日(周五)晚21:10即将播出第三季的第八期节目。从第一季开始,网友们呼唤孙俪上“跑男”的呼声就从来没断过,眼看着范冰冰黄晓明这些“跑男家属”一个个都在节目里秀了恩爱,这样的呼声更是一天比一天强。本周,万众期待的“娘娘”孙俪终于驾到了!预告片刚放出来就有不少网友开始热切期待,直言要看“娘娘撕超哥”。

  在之前的采访中,邓超曾直言会极力阻止孙俪上“跑男”以防止“被踩在地上撕”。然而这次木已成舟,节目中,邓超也不得不放出豪言直呼“我不会手软的”。节目中,夫妻两也确实没有手软,不但拼尽全力“相爱相杀”,还狂飙演技拼哭戏,直接把一旁的“跑男团”给看呆了。更多精彩,敬请期待12月18日(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

  等来了范冰冰、黄晓明 这回终于等到孙俪了

  

自从2010年结婚以来,邓超、孙俪夫妇一直堪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人的事业、感情也备受大众关注。自从邓超加盟《奔跑吧兄弟》后,网络上要求孙俪上跑男的呼声就从来没断过,从第一季到第三季,孙俪都一直是《奔跑吧兄弟》最受期待的嘉宾的之一。而如今,范冰冰、黄晓明这些“跑男家属”都上过节目,黄晓明更是在第二季的“超体元素保卫战”中和Angelababy大秀恩爱,对于孙俪的呼唤就变得越来越强了。

  本周,万众期待的“娘娘”孙俪终于驾到,瞬间令无数跑男粉丝沸腾。节目中,“跑男团”和孙俪将在南京展开一场“黑白天使PK战”,作为“白天使女王”的孙俪是唯一公布身份的人,“跑男团”中还有三位隐藏这身份的“黑天使”。之前在预告片中,邓超就放出过狠话,直呼要“撕碎”孙俪。究竟他是保护孙俪的“白天使”?还是藏有身份的“黑天使”?又是否舍得在对决中狠下心与孙俪开撕呢?

  孙俪户外综艺首秀 飙演技“逼哭”邓超

  近年来,孙俪先是凭借《甄嬛传》中的“甄嬛”一角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霸屏女王”,收获无数好评,近日,又以《芈月传》再度称霸收视榜,已然成为最受观众欢迎的“电视剧一姐”。随着户外综艺节目的日渐火爆,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投身综艺浪潮,而孙俪除了偶尔上一些访谈节目,几乎不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此次加盟《奔跑吧兄弟》,也是孙俪的户外综艺首秀。

  邓超和孙俪因戏相识相恋,之前曾合作过不少影视剧,演技都备受观众认可。近几年,两人在电视剧和电影领域各自发展,也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但却几乎没什么合作,令粉丝大感遗憾。最近两人又一同拍摄由邓超自己导演的《恶棍天使》,时隔多年再度同台飚戏。这次在《奔跑吧兄弟》中,两人竟然也不忘飚戏拼演技。在“一见你就笑”环节中,“跑男团”们必须彼此逗笑,在一分钟内坚持不被逗笑最后还能落泪的人就能拿到两分。一开场,孙俪就对着邓超直呼:“这个好,哭你可比不过我。”令邓超大感不服。结果两人为了争这口气,竟然双双在游戏中“哭”了出来,把一旁观战的“跑男团”们看得目瞪口呆。

  除了“娘娘驾到”, 大家所期待的“撕名牌”也是本周节目的一大期待,似乎是为了验证超哥此前放出的“我要撕烂她” 的豪言,第三季难得出现的“撕名牌环节”在这期“娘娘特辑”中不负众望再次出现,超哥究竟是否会如他夸海口所说的“撕蓝娘娘”呢?期待本周五晚21:10分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782583.shtml report 3535 邓超为孙俪撩头发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12月18日(周五)晚21:10即将播出第三季的第八期节目。从第一季开始,网友们呼唤孙俪上“跑男”的呼声就从来没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