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宇春张靓颖罕见同台 齐回四川跨年共叙乡情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5年夏天,一股热浪席卷全国,李宇春张靓颖也随着那场著名的比赛吸引了全国观众的目光。如今,他们已经是华语流行乐坛响当当的人物。当年同期出道的他们在各自的音乐道路上难免不时时被人比较,然而却很难看到二人有合作或同台。

  明年的元旦,他们将共同出现在《花开天下》四川卫视新春演唱会,这也是二人出道后在家乡的首次同台,令人期待。

  回顾十年沉浮 见证故乡成长

  和李宇春、张靓颖同批出道的艺人们,已经是结婚的结婚,演戏的演戏,如今寥寥只剩李宇春、张靓颖等仍然选择通过音乐发声,已经成为内地乐坛的中流砥柱。

  此次二人罕见同台,想必将一圆众多粉丝多年期盼当年偶像再聚首的心愿,同时也因为这次同台是在二人的家乡——梦开始的地方,而显得更加意义非凡。此次回归家乡演出,从当初懵懵懂懂参赛的爱唱歌的小女孩已摇身一变为时代偶像和情歌天后的李宇春和张靓颖,将和粉丝们一同回顾自己出道以来的成长和家乡的变化,用自己的故事和音乐展现出故乡儿女的一份情。

  跨年档差异化竞争 川籍艺人回家共叙乡情

  跨年档向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在各家卫视砸大钱请来一众明星把跨年晚会办成一场拼盘演唱会时,四川卫视今年搞起了差异化竞争。届时,除了李宇春、张靓颖在家乡同台演唱,吉克隽逸、谭维维、张含韵、王铮亮、纪敏佳、降央卓玛、郁可唯、刘思涵、陈西贝等众多川籍艺人都将回到家乡,与父老乡亲共叙乡情。

  人们都说“回不去的故乡”,但我们想留住乡愁,无论是一瓢水,还是一杯酒;无论是一句话,还是一朵云,都是人们对故乡不曾割舍的“一生情”,《花开天下》2016四川卫视新春演唱会将以四川游子的视角,表达对家乡的眷恋之情,以四川籍艺人的体感和回溯,重温家乡儿女对故乡记忆的片段,更是传达着对故土、祖先和传统文化的回归与寻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780516.shtml report 1325 搜狐娱乐讯2005年夏天,一股热浪席卷全国,李宇春、张靓颖也随着那场著名的比赛吸引了全国观众的目光。如今,他们已经是华语流行乐坛响当当的人物。当年同期出道的他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