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笛爱情农药论出炉 《爱情碟中谍》双剑合璧

来源:搜狐娱乐
姚笛雷佳音
姚笛雷佳音


  搜狐娱乐讯 由姚笛、雷佳音、范明、王佳佳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剧《爱情碟中谍》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热播。姚笛一套精辟的“爱情农药论”堪称经典,而口吐莲花的丁小羽,瞬间也成为了众多网友们心中顶礼膜拜的女神。

  姚笛“爱情农药论”热辣出炉 《爱情碟中谍》完美KO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用这句歌词形容丁小羽与车子俊之间的感情再合适不过。丁小羽正式宣布与马赛分手,而面对丁父的质问,两人更是上演了一场热辣的”爱情与农药“辩论赛。正方丁父认为“研制农药曾经过665次的失败,最后终于在第666次成功,爱情的磨合也正是如此”。而反方丁小羽则抛出“爱情与农药研发不能相提并论,有感觉就是有感觉,没感觉就是没感觉,有感觉一次就够,没感觉6666次也没戏”。妙语连珠的姚笛将对方打的是哑口无言,完美KO老爹占据先锋。

  喜大普奔复合爬梯走起 《爱情碟中谍》姚笛调侃“双贱合璧”

  为了庆祝两人言归于好,丁小羽和车子俊举行了复合party。车子俊更是现场立下保证书“从此以后洁身自好、严格律己、不主动接受异性的饭局酒局,都跟小羽混“。而一直在跟随自己内心走的丁小羽,也自我调侃“这次是双贱合璧”。这一幕也让广大操碎心的网友喜大普奔,纷纷群呼“干的了事业、降得住男友,搞得定老爹,打遍天下无敌手的丁小羽,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762801.shtml report 1206 姚笛雷佳音搜狐娱乐讯由姚笛、雷佳音、范明、王佳佳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剧《爱情碟中谍》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热播。姚笛一套精辟的“爱情农药论”堪称经典,而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