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客栈》横店热拍 韩栋颠覆形象演绎抗日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大客栈》横店热拍 韩栋颠覆形象演绎抗日英雄
韩栋老干部造型惹眼
韩栋老干部造型惹眼

《大客栈》横店取景
《大客栈》横店取景

  搜狐娱乐讯 由车父(祝君)、刘礴、韩东倾力执导,韩栋左小青领衔主演的年代抗战豪情剧《大客栈》在横店热拍,该剧以抗战版“新龙门客栈”为标杆,在尊重历史大背景的前提下,大胆挖掘剧情细节开展另类抗战故事。韩栋在剧中出演的林卓英是一名甘愿自我牺牲奉献的抗日英雄。

  电视剧《大客栈》正在横店取景拍摄,该剧在1940年抗日的背景下,以深受日本人信任的哈尔滨最大客栈女掌柜漂亮寡妇赵紫兰,与韩栋饰演的应对抗联任务干将林卓英的相遇相知为故事线索,讲述当时饱受侵华战争摧残的哈尔滨城内,一群有血有肉、铮铮铁骨的中国人民,在艰难的环境下,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与敌斗争,永不屈服的故事。韩栋饰演的林卓英恰似与赵紫兰去世的丈夫长相一模一样,而林卓英也将错就错的留在了赵紫兰的客栈中完成自己的抗联任务。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林卓英发现赵紫兰虽然与日军相熟,但她并非大奸大恶之人,通过林卓英的循循引导,赵紫兰也同林卓英一起走上了抗联到路。

  演员韩栋几乎一直都活跃在各式各样的古装剧中不管是“韦小宝”、“田伯光”、“九爷”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出演《大客栈》的男一号,同时也是韩栋首次挑战年代抗战剧,演绎头脑精明睿智、性格沉着冷静、身手不凡的抗日英雄。从心狠手辣、亦正亦邪的九爷到甘愿自我牺牲奉献的抗日英雄,韩栋以其精湛演技、俊朗外表以及形象的全新塑造,将成为该剧中观众期待值最高的角色之一。对于这次尝试抗战题材的作品,韩栋也表示仿佛进入到一个很新奇的世界,希望作品呈现出来能给观众们带不一样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759484.shtml report 1540 韩栋老干部造型惹眼《大客栈》横店取景搜狐娱乐讯由车父(祝君)、刘礴、韩东倾力执导,韩栋左小青领衔主演的年代抗战豪情剧《大客栈》在横店热拍,该剧以抗战版“新龙门客
(责任编辑:王晓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