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房钱》完美收官 赵毅笑中带泪寻回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私房钱》完美收官 赵毅笑中带泪寻回真爱
赵毅、张晞临、明道
赵毅、张晞临、明道

赵毅《私房钱》剧照
赵毅《私房钱》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司小冬执导,明道、赵毅、邬君梅、张晞临等主演的都市话题轻喜剧《私房钱》已在河南卫视完美收官。赵毅饰演的许大宝,在经历了实现发财梦、抛弃原配妻子、被现任抛弃等一系列重大转折后,终于明白了平淡的生活才是最真实、最幸福的,最终在网友的呼唤下重新找回了爱情,可谓是笑中带泪完美收场。

  一直以来,人们在提到“私房钱”这个话题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家庭矛盾的导火索,是百害而无一利的自私行为。然而,电视剧《私房钱》则让观众看到了另一种可能性,只要是真心且以诚相待,“私房钱”也可以是为了让彼此的生活过得更好,以及为了给对方惊喜的形式存在的,可以是一种爱的表达。在昨日的播出中,明道和女友消除了误会并走进婚姻的殿堂;张晞临也和老婆重修旧好并明白了彼此的苦心;而赵毅饰演的许大宝,更是在网友的呼吁之下,重新找回了最平淡的幸福“马冬梅”。在这一切都回归到最初的时候,本以为三人会从此远离“私房钱”这个定时炸弹,不想“生命不息,藏钱不止”,男人联盟依然存在。但与从前不同的是,他们藏钱已不再是为了满足自己,而是为了让老婆过上更好的生活,无须为钱担心;为了给心爱的人偶尔送上惊喜,不要只顾着节俭。其中,赵毅饰演的赵大宝在最终所说的“过去平淡的生活,虽然没有耀眼的激情,却是最踏实的,也是最不可或缺的”成为全剧精髓,更是打动了不少观众。

  据悉,河南卫视《私房钱》虽完美收官,但该剧目前还在四川卫视黄金时段热播。与此同时由赵毅主演的民国传奇大戏《陈炉古镇》也于近期举行了发布会,该剧围绕耀州青瓷展开,讲述了赵毅饰演的男主角重振家业、恢复青瓷的坎坷故事。该剧将于元旦期间开机,预计明见年底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759255.shtml report 1675 赵毅、张晞临、明道赵毅《私房钱》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日,由司小冬执导,明道、赵毅、邬君梅、张晞临等主演的都市话题轻喜剧《私房钱》已在河南卫视完美收官。赵毅饰演的许大
(责任编辑:王晓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