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韩综艺恶搞女星身材照涉性骚扰 允儿IU胸背不分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本月十六日播出的韩国综艺《深夜TV演艺》因为不合宜的改图手法引发少女时代和歌手IU李知恩的粉丝抗议,投诉节目组的言论涉及性骚扰。事缘在一个叫做《奇妙的故事》的环节中,节目组撷取女艺人身体出现错觉效果的照片来讨论。

  其中,聊到允儿和IU的照片时,节目组的发言引发了问题,说这是少女时代的杂志封面。脖子扭过去了。允儿的照片看起来好像脖子扭过去了,把身子转过来看上去更自然。

  

  IU也扭过去了,把头转到反面,看着就舒服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747750.shtml report 849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本月十六日播出的韩国综艺《深夜TV演艺》因为不合宜的改图手法引发少女时代和歌手IU李知恩的粉丝抗议,投诉节目组的言论涉及性骚扰。事缘在一个叫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