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石原里美成今年最受憧憬面孔 自然魅力大受欢迎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石原里美日前在美容杂志读者投票选出的今年最憧憬面孔榜单上获得首位,并出席了杂志举办的颁奖典礼。

  身着一袭露腹黑色连衣裙登场的石原里美在接过奖杯后发表的感言中首先感谢了自己父母,感谢他们给了自己这样一张脸。在投票结果中,石原里美的自然魅力颇受读者青睐,对此石原里美表示自己从今年开始成长许多,更能够正视自己的感情,不会勉强自己去做不愿意做的事,或许就是这样才会给人自然的感觉。在获奖感言中石原里美还表示,今年上半期自己休息了很久,一直处于充电状态,在这段时间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在工作上希望今后能有机会挑战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在被问到来年的目标时,石原里美谦虚地表示还希望能够从专家那里学到更多东西,并激励杂志读者如果有什么追求就尽早去学习,知识丰富了之后感觉人生会更加充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747364.shtml report 819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石原里美日前在美容杂志读者投票选出的“今年最憧憬面孔”榜单上获得首位,并出席了杂志举办的颁奖典礼。身着一袭露腹黑色连衣裙登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