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他来了》危情升级 霍建华首揭伤疤被疑双人格

来源:搜狐娱乐
霍建华微显双重人格
霍建华微显双重人格


  搜狐娱乐讯 昨晚22:00,由霍建华、马思纯、张鲁一、王凯、尹正等演员主演的甜宠悬爱周播剧《他来了请闭眼》继续在搜狐视频、上海东方卫视热播。昨晚,众人纷纷陷入大反派谢晗设下的巨大阴谋中,性命堪忧:李熏然发狂自虐、傅子遇遇袭受重伤、简瑶被掳作人质,薄靳言更被曝光第二人格,深陷信任危机。悬念故事再度走向紧张局面,虐心指数持续爆棚,引来众网友泪奔留言“不要这么虐,心脏已碎成二维码!”

  众人陷入谢boss连环阴谋 网友惊呼:太虐不忍看

  本周剧情中,一直在较量中落败的大反派谢晗终于开启“狂虐”模式,众人皆无一幸免。李熏然被谢晗手下用心理控制术迷惑了心智,对警方和自己人拔枪相向。傅子遇因此身负重伤,李熏然则不惜开枪自残以阻止自己再度入魔。谢晗另派人趁乱将简瑶掳走,逼她相信薄靳言的反面人格,试图借简瑶的背叛摧垮薄靳言的意志。除此之外,为了达到让薄靳言身败名裂的目的,谢晗更将证明他拥有犯罪倾向的录影公诸于世,薄靳言被迫陷入信任危机之中,一时无法脱身,惹人直呼“太虐不忍看”。

  看到男女主人公纷纷深陷危机难以自拔,网友们也都坐立难安起来,在官微下面集体发出声援,“大瑶瑶挺住,熏然哥哥挺住,傅老妈子挺住,你们都不会有事的!”“薄大神对决变态狂,必挺薄喵,天平一定会向正义一方倾斜!”

  薄靳言童年伤疤首次揭开 第二人格恐成真

  危情四伏的同时,一段有关薄靳言童年的隐秘往事也首次揭开面纱。虽然薄靳言平日里冷静果断、耿直傲娇,可时不时梦魇缠身的境况与谈及过往时欲言又止的神情都在暗示:他一直都有难以言说的秘密过往。原来幼时的薄靳言曾与妈妈多次受到继父的家暴,护母心切的他更是选择开枪自卫,失手结束了继父的生命。

  杀人带来的童年阴影与多年来只抓重型犯的特殊经历,不免引来观众对薄靳言“真实人格”的大胆猜想:莫非薄靳言的第二人格是天性使然,并非佯装打扮?也许谢晗说的没错,薄靳言与他才是真正恶趣相投、默契十足的绝佳搭档?

  薄靳言的双重人格到底是真是假?即将到来的薄谢终极对决,结局又会如何?下周四晚22:00,搜狐视频、上海东方卫视将为你同步揭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745718.shtml report 1561 霍建华微显双重人格搜狐娱乐讯昨晚22:00,由霍建华、马思纯、张鲁一、王凯、尹正等演员主演的甜宠悬爱周播剧《他来了请闭眼》继续在搜狐视频、上海东方卫视热播。昨晚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