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2015年爆红男性演员榜单出炉 洼田正孝夺得首位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公信榜主催,每年定例在年末发表的年度爆红演员排行榜正式公布,因主演《死亡笔记》而话题度颇高的演员洼田正孝获得首位,去年在榜单上登场的福士苍汰、山崎贤人等同时上榜。

  今年获得首位的洼田正孝并非新人,经过甄选进入演艺圈的他到来年出道已有10年。去年他参演TBS剧集《为了N》之后便获得了来自观众的一致好评,今年参演《献给阿尔吉侬的花》,主演话题日剧《死亡笔记》的洼田正孝在本次调查中获得了女性观众压倒性的支持。由于在走红后参演了不少广告,在30代至50代的观众群中也颇受瞩目。今年由洼田正孝主演的《死亡笔记》是当之无愧的话题剧,虽然本次电视剧版的拍摄因有大幅的改编招致不少原作粉丝、电影粉丝的不满,但洼田正孝依然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得了压倒性的支持。

  去年登顶榜单,今年停留在榜单第二位的则是获得了最多男性票数的演员福士苍汰,今年出演了不少电影、电视剧,再加上广告合约不断,福士苍汰基本上每天都会出现在电视上,今年的作品中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作品包括电影《闪烁的爱情》以及首次主演的富士月九档剧集《恋仲》,支持福士苍汰的粉丝多数认为他今年又上了一个台阶,工作满档并且成绩不错,投票给他的男性观众居多,选择他的理由则是长相端正笑容亲切,英语和格斗技术不错非常令人憧憬,相信获得不少男粉丝支持的福士苍汰未来会在不同领域有不错的发展。

  另外今年获得第三位的是凭借反复增减体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演技出色的铃木亮平,不少观众认为他为了角色可以做出如此大的努力,不愧是专业演员。与洼田正孝共演《死亡笔记》,今年参演晨间剧《希》的山崎贤人获得了第四位。紧跟其后的是绫野刚、西岛秀俊两位实力派。在《民王》中的出色演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年轻演员菅田将晖排名第五。出演了不少少女漫改作品,在《产科医鸿鸟》中表现不错的模特、演员坂口健太郎排名第八位。

  2015年爆红男性演员榜单前十位排名如下:

  1. 洼田正孝

  2.福士苍汰

  3.铃木亮平

  4.山崎贤人

  5.绫野刚

  6.西岛秀俊

  7.菅田将晖

  8.坂口健太郎

  9.斋藤工

  10.松坂桃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745006.shtml report 2079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公信榜主催,每年定例在年末发表的“年度爆红演员排行榜”正式公布,因主演《死亡笔记》而话题度颇高的演员洼田正孝获得首位,去年在榜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