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和万事兴》本周日收官 观众不过瘾求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李进荣和李依晓
李进荣和李依晓


  搜狐娱乐讯 破坏婚姻的小三落魄遭车撞, 心机女被前任丈夫连环暴打,各种极致情节纷至沓来的《家和万事兴》即将于本周日晚8点在湖南卫视收官。这部由华策影视出品,李依晓、海陆、李进荣、张迪、刘萌萌、叶相明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剧,聚焦当代年轻人婚姻状态,探求生活之道。凭借着接地气儿的剧情,贴近人心的情感诉求,赢得了高口碑的同时,收视率更是长期霸占全国网第一的宝座,可谓“双丰收”。

  《家和万事兴》收视夯 本周日将收官

  自11月11日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这部汇集生活中各种极致矛盾的家庭情感剧《家和万事兴》便成了观众晚间不可缺少的“视觉大餐”。它够“辣”够刺激的剧情,牢牢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两女争一男、两男争一女,两性之间的情感纠葛全在主人公们碰撞中展现出来。婆媳之争落幕,妯娌之战升起,精彩从来没有停过,不仅在观众中获得超高人气,收视更是长期获得全国网收视冠军。

  近期《家和万事兴》的极致剧情可谓达到高能巅峰。一直被心机女宋香视作对付刘家筹码的儿子贤贤,终被证实并非老公刘嘉佑亲生。男主角刘嘉佑忍无可忍下狠手,连续四个巴掌扇打前妻宋香。海归医生高友和与富二代刘嘉诚关系更是出乎人意料,两人明争暗斗争夺女主角张映雪,一场男人之间的战争打响。然而,伴随着一次次高潮,这部异彩纷呈的电视剧也将在本周末收官。到底善良的女主角张映雪情归何处,是前夫洪德,憨厚忠诚的嘉诚还是不简单的医生高友和?而单纯可爱的晓君能否和深深相爱的嘉佑破镜重圆?人见人恨的腹黑宋香最终会否像过街老鼠一样人见人打,网友急切期待最终的结局如何。

  观众期待大结局 不忍说再见

  由于《家和万事兴》剧情紧凑,情节上也打破了以往家庭剧的固定套路,各种“意外人物”的出场让观众惊喜连连,也正是这种“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啥”的悬念感,令剧迷欲罢不能。

  面对本周末收官的《家和万事兴》,网友们可以说是悲喜交加,既期待又不舍。不少剧迷留言表示“好想知道结局,但结局之后就没了,不忍说再见”、“这个周日过了瘾,以后可怎么办”。甚至还有人开始出谋划策“《家和万事兴》出续集吧,满足我们观众看不够的心”。

  在各种仙侠剧、古装剧霸占荧屏的时下,湖南卫视《家和万事兴》可谓独树一帜。它反映真实生活的情节设置、关注女性情感的切入点值得称赞,其中包括利用剧中失婚女性映雪实现人生逆袭的励志故事等,向观众传达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可以说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看又好用”的影视佳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744625.shtml report 1682 李进荣和李依晓搜狐娱乐讯破坏婚姻的小三落魄遭车撞,心机女被前任丈夫连环暴打,各种极致情节纷至沓来的《家和万事兴》即将于本周日晚8点在湖南卫视收官。这部由华策影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