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哎,芈月这个绿茶婊!

  之前小8答应过给你们八一下芈月传中撕逼大戏,昨天吐槽了芈月传的后宫团,今天不得不祭出大boss了。

  芈月,你这个绿茶婊!

  

  芈月传播出到现在,我一直憋着这句话,今天终于说出来啦。

  就如芈月传在豆瓣的评分一下,从未播之前的8分开播后一路down到了5.3,还有下降趋势。

  我看芈月传的心情也是如此啊

  

  开播前说好的,呈现一个历史上最牛的女人,史上第一太后,我以为必须是一个比只在后宫斗争的甄嬛厉害十倍的角色,必须是聪慧过人、坚韧又有野心、大气又有计谋的这样一个角色才对啊!

  但我只看到一个从出生就自带“霸主”光环的玛丽苏一步步变成了人前楚楚可怜、处处无辜受害的大写绿茶婊!

  还在娘肚子里,就被认定为“霸星”,符合标准的玛丽苏自带光环的出身设定。

  

  生下来被扔到水池,福大命大,神奇地被荷叶拦住了。

  

  然后经历了母亲自杀、养母自缢,孤苦无依的芈月带着弟弟被赶到了郊外守陵。

  这样悲惨的身世,从小在宫廷见到了母亲养母黑暗斗争的一生,应该成长为坚韧不拔、步步为营的性格吧。

  但芈月回到楚宫却全面开动了把说话莽撞赌气当成直率、谁惹我我都不会低头,屡次靠芈姝和子歇帮助才能脱险的玛丽苏模式。

  芈茵偷了楚威后的夜明珠趁机陷害芈月,芈姝为了解救芈月,站出来承认夜明珠是自己为了给芈月惊喜而拿的。

  

  芈月因为芈姝跟秦王定情而被楚威后迁怒幽禁在月华台,被芈茵下毒陷害。

  芈姝与黄歇得知后硬闯月华台,并以身试毒来救芈月。

  

  

  分分钟被芈茵这种拙劣的计谋陷害,要不是有主角光环,都活不过甄嬛传的片头曲啊!

  

  到这里,小8我也还是对主角抱着希望的,毕竟这个阶段芈月还是少女嘛,傻白甜一些、玛丽苏一些,都能够接受。我心里默默地说,等着到了秦宫慢慢黑化吧。

  嗯,结果到了秦宫,玛丽苏进化成了绿茶婊。

  芈月遭魏夫人陷害,以弟弟魏冉要挟,芈月向秦王侍寝被拒,但秦王最终救了魏冉。也许芈月心存愧疚,但心里明明装着子歇啊。

  但芈月来到了秦王殿前吹起了楚国情歌,这分明是主动示好

  

  秦王使用小小手段欲擒故纵就把芈月吸引了。

  这时,芈月忘记了子歇,也忘记了正在坐月子的姐姐芈姝。

  直接主动抱住了姐夫啊~~

  

  

  次日去见姐姐,还装无辜:本以为同床而眠不会出事~

  

  你明明知道芈姝深爱秦王,把秦王看得比什么都重要,还在芈姝坐月子期间专宠了2个月。

  说好的绝不争宠呢!说好的绝不侍寝呢!

  就算逼于无奈真的侍寝了,还跑去让姐姐不怪你!

  睡都睡了,怪你也没办法了!

  真是气死人了啊!

  

  秦王生日,芈姝带着众嫔妃一起给秦王祝寿。结果,被秦王打算,硬生生当着芈姝的面拉走了芈月出宫。

  秦王也是完全不顾芈姝的颜面和心情啊。

  

  

  

  芈月回宫后还主动去拜访芈姝,让芈姝不要生气!

  

  

  

  芈姝问你跟大王去了哪里,结果芈月又一副超级难为情的样子哎,我不能说,我好无奈!

  

  还是芈姝说得对,你既然不说还不如不来!

  

  然而芈月还是一再强调,我不希望你难过,不想得罪你,你要谅解我啊!

  

  你受宠了,还不允许别人不高兴,还要谅解你~

  天下有这么好的事情吗?

  反正芈姝就是包子咯?

  也可怜了孙俪,睁大眼睛,努力地演出无辜状!

  相比之下,芈姝实在太可怜了!

  在楚宫,为了保护芈月,不惜跟自己老妈处处作对。

  在秦宫,为芈月的莽撞收拾残局,还要眼看着自己深爱的男人一步步跟自己心爱的妹妹好上然后各种无视她,妹妹还要求她原谅对方。

  我只看到一个温柔贤惠、有情有意,关键时刻为国挺身而出的芈姝。

  

  后期芈姝黑化了完全是被芈月逼的啊!

  

  而芈月,说好的谋略无双、冰雪聪明、野性豪迈呢,都木有!

  基本上是靠男人靠男人还是靠男人~

  这真的是跟《甄嬛传》同一个导演吗?

  甄嬛虽然也有些玛丽苏,各种男人爱,但她从来都不是傻白甜,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算有野心要做坏事也没有自觉无辜。

  而芈月简直就是各种无心机、装无辜啊!靠这种情商可以荣登史上第一太后?

  

  编剧的智商被狗吃了吧。

  我情愿你直接把芈月写成一个有野心有心机的女人也好过各种无心机、装无辜!

  还有后面剧情如果我的子歇太惨了,我就再也不会八芈月传了,桑心鸟。

  就酱紫,明天贱。

  ※※※※※※※※※※※※※※※※※※※※※※※※※※

  每晚陪你一本正经地胡说八卦

  搜公众号:不八卦会死星人baxingren888关注我:

yule.sohu.com true 不八卦会死星人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738703.shtml report 5967 之前小8答应过给你们八一下芈月传中撕逼大戏,昨天吐槽了芈月传的后宫团,今天不得不祭出大boss了。芈月,你这个绿茶婊!芈月传播出到现在,我一直憋着这句话,今天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