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神戚继光》洪金宝嫌打戏少 赵文卓向其讨教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战神戚继光》洪金宝嫌打戏少 赵文卓向其讨教
洪金宝与赵文卓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 由导演陈嘉上执导,赵文卓、洪金宝、万茜等主演的英雄史诗巨制《战神戚继光》正在横店热拍中。12月17日,该片在横店举行媒体探班 。这是赵文卓和洪金宝两位功夫巨匠首度合作,洪金宝直言打戏太少没演过瘾,赵文卓则表示向前辈讨教学到很多。

  《战神戚继光》影片讲述了一代名将戚继光南征倭寇还沿海太平的传奇故事,明末年间地方官府腐败、明兵军心不整,倭寇趁虚而入,屡次进犯东南沿海。正值内忧外患之际,戚继光(赵文卓饰)临危受命,与俞大猷(洪金宝饰)自行招募三千义乌村民,在短短数日之内,以严明军纪、非常手段操练新兵,以先进武器、精绝阵法武装部队,成为史上首支“特种部队”、闻名中外的“戚家军”。陈嘉上导演表示尽管有点苦,但是拍摄过程非常顺利,“这是一部中日合拍电影,因此非常幸运,得以还原日本军队的真实面貌”。

  洪金宝近年来已鲜少参演电影、电视剧作品,多作为幕后监制以及武术指导,年已过六旬的洪金宝此次参演《战神戚继光》,身披铠甲与赵文卓联手抵抗倭寇。这是赵文卓和洪金宝两位功夫巨匠首度合作,赵文卓表示:“我们是头一次合作,二十多年前应该有过一次机会,差不多91年吧,那时候大哥有部戏,但是很遗憾最后那个没合作成,这次终于有机会又可以合作了。然后可以讨教两招,跟大哥学到了很多东西。”

  至于令网友迎颈期待的打戏,赵文卓表示:“我们俩在这里的打法完全不一样。大哥演俞大猷将军,他的棍法是独步天下的。可以说是很简单,很适合军用,他是一匹一条走遍天下。然后戚继光则是枪比较拿手,恰好我小时候练的是枪。”洪金宝则“嫌弃”打戏太少,“很高兴和赵文卓合作,就是对打的时间稍微少了一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724369.shtml report 1318 洪金宝与赵文卓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由导演陈嘉上执导,赵文卓、洪金宝、万茜等主演的英雄史诗巨制《战神戚继光》正在横店热拍中。12月17日,该
(责任编辑:王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