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海泉转型明星投资人 自认还是学习者

来源:搜狐娱乐
 胡海泉(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李楠/视频)12月27日,胡海泉旗下基金与中科招商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其音乐搭档陈羽凡以及好友韩红、李晨等圈内艺人纷纷到场力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虽然成立文创基金并进入到影视文化类股权投资领域,但胡海泉还是谦虚地表示,自己还是一个学习者,也绝不会放弃音乐的舞台。

  虽然是名音乐人,但胡海泉也将眼光瞄准了投资领域。当天他也获颁“明星投资人”的称号,而刚刚当选“华录娱乐”董事长兼CEO的韩红在活动现场也分享了对文化产业投资的一些见解,在韩红看来,自己现在的身份也是一个小小的创业者,而她认为私人订制的IP会成为一个主导,而内容平台会很重要,甚至她也向海泉表示,自己会给他提供最好的内容,“只要你肯拿钱。”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身为投资人的胡海泉则谦虚地说,自己只是一个学习者。而他也坦言,当艺人成长到一定阶段后,一定也会把自身的影响力应用到一定的层面,“但我们绝不会放弃音乐的舞台,对音乐的理念也不会变。”

  眼下到了年尾,年终奖的话题自然会被提及,身为“胡总”的胡海泉透露,公司今年挣了不少钱,发红包是必然的,组织去旅游也会是越去越远。不过他也开玩笑说,发红包反而是开心又忧郁的事情,“如果把这些钱投资到公司的股份来当然是最好的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700095.shtml report 1148 胡海泉(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吴洋/文李楠/视频)12月27日,胡海泉旗下基金与中科招商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其音乐搭档陈羽凡以及好友韩红、李晨等圈内艺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