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海上丝路》开机 将用全民海选方式找郑和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冼杞然先生
导演冼杞然先生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 远辉/视频)由导演冼杞然执导的电影《海上丝路》于12月17日上午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落实拍摄。导演表示该电影将会以全民海选的方式找出最合适的艺人出演电影中的主要角色。

  《海上丝路》透过讲述郑和率领庞大船队下西洋的故事,将为观众再度呈现600年前东南亚恍如世外桃园的自然美景。导演冼杞然表示,为了响应“一带一路”的伟大构思,实现中国梦,该片不但展现中国当年与东南亚国家的和平友好关系,更让今天的观众了解中国与沿海一带的各国人民长久深远的情谊。据主办方介绍,为了贯彻全民关注、全民参与的制作理念,制作团队特意设计了名为“全民电影”的网上投票平台,以全民海选方式找出最合适的艺人出演电影中的郑和、明成祖朱棣、建文帝朱允炆及周满四位主要角色。

  在群访中,导演冼杞然谈到了这个电影的预算问题,他表示这个电影的制作将会很大。当被问到最希望谁来主演这部电影时,导演冼杞然表示非常希望有号召力的演员来参演,“不过这当然还是由观众决定,找人我们找,观众你们定。”因为是正剧,当被问到是否担心该电影的票房时,导演表示不担心票房,“我最大的任务是拍好的电影,拍好的题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697419.shtml report 1020 导演冼杞然先生搜狐娱乐讯(邹潮/文远辉/视频)由导演冼杞然执导的电影《海上丝路》于12月17日上午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落实拍摄。导演表示该电影将会以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