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申东烨IU将携手主持“2015SBS歌谣大战”

搜狐韩娱 爆料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12月17日,SBS负责人透露,知名主持人申东烨将联手“国民妹妹”IU共同主持今年的“SBS歌谣大战”。>>>>>>点击进入2015SBS颁奖礼专题页

  该负责人表示:“在经过电视台多次会议后决定,今年的歌谣大战将由申东烨和IU共同主持,希望粉丝们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作为韩国娱乐圈的资深主持人,申东烨拥有多年主持经验,他不仅在多档综艺节目上崭露头角,更用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备受观众们的好评。而IU被誉为“国民妹妹”,她不仅拥有可爱的外貌,更因其在音乐方面的天赋拥得到业界一致褒奖。

  今年的SBS年末颁奖礼仍延续去年庆典形式的颁奖典礼(SAF),将于12月25日至31日在首尔江南区的COEX举行。

  此外,搜狐视频将继续对2015年SBS歌谣大战(12月27日)、演艺大赏(12月30日)、演技大赏(12月31日)进行“现场舞台、中文解说、后台采访”三信号同时段直播,届时将全方位立体展示这三场颁奖礼的幕后台前,为国内的网友们再次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韩娱视听盛宴。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655208.shtml report 989 搜狐韩娱讯12月17日,SBS负责人透露,知名主持人申东烨将联手“国民妹妹”IU共同主持今年的“SBS歌谣大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