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恶灵之门》中美编剧打造 从未听过的通灵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恶灵之门》朱珠剧照
《恶灵之门》朱珠剧照

《恶灵之门》陈廷嘉剧照
《恶灵之门》陈廷嘉剧照


  搜狐娱乐讯 随着近几年,重口味的美式恐怖片票房持续走高,美式恐怖片在世界上可谓是刮起了一阵“惊悚”风,而国内的恐怖片市场却依旧低迷,整体制作水平偏低。近期由中美联合制作并将于1月22日上映的电影《恶灵之门》,高品质的视效及严谨的逻辑推理故事重新点燃了观众对于国产恐怖片的热情,中港美的三地制片团队合作更是刷新了国内上映恐怖片的新高度。电影《恶灵之门》由国内著名青年导演兼编剧郭大雷及有美国“鬼王”之称的杜威· 苏珊(Susan Dewey)联合编剧。影片融合了诸如裂尸、腐虫、虐尸等,具有美式特色的血腥重口味画面,而这一改变也打破了以往国产恐怖片,恐怖感不够拿音效补的传统格局。同时,莫少聪、朱珠、陈廷嘉三位主演在电影中微妙的人物关系,也让整个故事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而三人微妙的关系背后,却又隐藏着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通灵”机密。

  “鬼王”诠释暴力美学 美式恐怖更变态

  导演郭大雷表示:“中国恐怖片与美国恐怖片最大的差距在于恐怖感和血腥感上,这种暴力美学的缺失也造成了中美两国恐怖片的差距。而这次我在创作《恶灵之门》剧本时,便将这种类似《电锯惊魂》系列电影中,具有美国特色的恐怖元素加入其中,将一场场恐怖而又血腥的镜头变得更为暴力。”作为电影《恶灵之门》的编剧,素有美国“鬼王”之称的杜威· 苏珊(Susan Dewey)对电影《电锯惊魂》极其推崇,在谈到有关电影剧本的创作时,杜威表示:“我知道中国有很多传统的鬼故事都是非常吸引人并且具有独特的民族情怀,它们除了恐怖还有着丰富的人情味,我在编剧中起到的最大作用并不是把它变成完完整整的美国恐怖故事,而是在本土化故事的基础上将其悬疑推理性加工的更加缜密和耐琢磨!

  莫少聪变杀人工具 黑夜下成恶灵傀儡

  莫少聪在电影《恶灵之门》中饰演的男主角“泽田”是一位畅销的恐怖小说家,他的小说之所以畅销是因为所有小说中的人物都会按照书中所写一一死去,当观众以为这是故事的主线的时候,其实故事才刚刚开始,离奇的不是书中死去的人物,而是活在他身边的人物。主演莫少聪表示:“泽田的外表看似是一个普通的恐怖小说家,实际上他却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当他将自己和妻子及女邻居也写入了小说当中,他的生活才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泽田甚至竟变成了一个受恶鬼控制的傀儡,每当夜晚降临,泽田也变为一个极为残忍恐怖的变态杀人狂。”

  惊悚恐怖悬疑电影《恶灵之门》定档1月22日上映,死亡深渊迫近,所有人终将难逃一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646073.shtml report 1992 《恶灵之门》朱珠剧照《恶灵之门》陈廷嘉剧照搜狐娱乐讯随着近几年,重口味的美式恐怖片票房持续走高,美式恐怖片在世界上可谓是刮起了一阵“惊悚”风,而国内的恐怖片市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