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暖男大叔范明上舞台 誓让观众笑到哭

来源:搜狐娱乐
范明
范明


  由金牌编剧孟冰携爱徒李雷共同编剧,暖男大叔范明主演2016年的开年爆笑话剧《大师》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据剧组人员爆料,范明大叔为了演好有生以来第一部担纲主演的话剧,早早就进入了状态,还在与陈道明一起录制真人秀节目时拿出一流耍宝绝活,其实私下里范大叔还是十分正经的呢。据永乐票务介绍,这次在黑幽喜剧《大师》中饰演一位“骗子大师”,范大叔信誓旦旦会让观众笑到哭。黑幽喜剧《大师》将于2016年1月22日、23日在北京保利剧院正式首演,之后拉开全国巡演的大幕,此前范大叔放出豪言声称演满180场,不知是否会得偿所愿。

  金牌编剧孟冰的神来之笔

  如果不是话剧迷,可能对于孟冰的名字不是很熟悉。但是话剧圈的从业者说起孟冰来,就会纷纷竖起大拇指。这位总政话剧团原团长、剧协副主席有着众多代表作品,从早期的《红白喜事》《索菲亚教堂的钟声》到近期的《白鹿原》《伏生》等,不仅获奖无数更是堪称话剧经典,但作为一名军人,孟冰一向低调,不愿公开宣传。这次,由他携爱徒李雷编写的原创黑幽喜剧《大师》是孟冰从事戏剧创作40年来首个喜剧作品,他称之为是其十余年来的压卷之作。孟冰表示:“《大师》和以往的作品不同,它能够在不知不觉中渗透进每一个观众的现实生活,以喜剧的方式反应人性中善恶的本来面目。它可以引人捧腹大笑,但更重要的是它笑中有意。“

  被誉为“最有社会责任感编剧”的孟冰曾在采访时说:“好的剧作品匹配演员的过程就好比男女之间的感情。演员必须要用心去诠释作品中的精髓,不然即使再好的作品也会是一潭死水。”对这一次,孟冰在《大师》话剧中的主角选择了范明,对此孟冰表示,大师这个角色要在讽刺中见智慧,在笑声中见精神,在幽默中见深度,范明即是我期待的第一人选,而他对于剧本的偏爱,也促成了这次范明与大师间一拍即合的“恋爱”。

  暖男大叔范明挑大梁

  近来“大叔很忙”的范明,在筹备话剧《大师》的同时,又是上真人秀、又是准备各种春晚,一派人逢喜事精神爽的美美景象。他曾经在《炊事班的故事》以及《武林外史》、《美丽的契约》中塑造的经典角色是非鲜明,有血有肉另观众铭记于心。范大叔在演艺界摸爬滚打20余年,终于从银幕走向舞台,迎来人生第一个话剧男主,范大叔简直喜出望外。

  对于话剧《大师》,据永乐票务称,一经开票便受广大戏剧爱好者追捧的现象,令第一次大叔范明感到受宠若惊,“我对《大师》算是一见钟情,虽然已经演了几十年的戏了,头一次要演话剧男主角现在还是感觉非常紧张、激动。”为了给观众呈现最好的舞台演绎状态,他每天捧着剧本字正腔圆的反复练习口齿发音,范明表示:“这次演话剧和以往银幕上演电视剧不同,这里没有NG,上台就是真枪实弹,所以这一次我定会珍惜,演孟冰的喜剧,就是让你又哭又笑,哭哭笑笑。”

  黑色幽默话剧《大师》(范明主演、孟冰×李雷联合编剧)

  时间:2016.01.22—2016.01.23

  场馆:保利剧院

  票价:180,280,380,480,680,880,1280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https://www.228.com.cn/ticket-76735314.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645082.shtml report 2006 范明由金牌编剧孟冰携爱徒李雷共同编剧,暖男大叔范明主演2016年的开年爆笑话剧《大师》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据剧组人员爆料,范明大叔为了演好有生以来第一部担纲主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