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志博助阵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节 着白礼服仙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袁志博
袁志博

袁志博
袁志博

  搜狐娱乐讯 12月16日晚,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韩国驻华大使馆文化院主办的第三届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暨“你好 城市”中韩文化交流盛典在西安举办,来自中韩众多明星演员纷纷亮相此次盛典,不仅包括张娜拉、赵东赫、张光北、王小利、郭晓东、尤勇等观众熟知的演员明星,就连最近热播剧《芈月传》南后扮演者袁志博前来助阵此次微电影节颁奖晚会。

  袁志博身穿白色蕾丝礼服作为颁奖嘉宾盛装出席,一出场便引起现场观众尖叫连连。袁志博今日因出演《芈月传》南后郑袖一角,深受网友喜欢。郑袖在剧中的台词”大王你来抓我呀“更是成为网友调侃的热点,郑袖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更是一度成为话题榜单的第一名。袁志博坦言自己已经被玩坏了,连出门也有路人突然冲过来对她喊大王你来抓我呀。

  据悉,袁志博在《芈月传》中已经多集没有出现,急坏了网友。此次袁志博表示郑袖在《芈月传》中的戏份并未完结,大家耐心等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644529.shtml report 1278 袁志博袁志博搜狐娱乐讯12月16日晚,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韩国驻华大使馆文化院主办的第三届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暨“你好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