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方子哥为儿买婚房被骗 诉中介终审获赔120万

来源:法制晚报
方子哥受访
方子哥受访

  法制晚报12月17日快讯(记者 唐宁)方子哥给儿子买婚房被骗300万,起诉“我爱我家”一审获赔30万,不服上诉。

  法晚记者获悉,今天上午,三中院审理后认为,方家起诉索赔300万,实际上已经默认了93万元的损失,法院予以认可。本案过错主要在卖房一方,应承担50%以上的责任;我爱我家的过错程度在50%以下,应承担150万以下的数额。故撤销一审判决,改判我爱我家赔偿方家120万元。

  判决后,坐在旁听席上、身穿灰色衬衣的方子哥表示,“基本上也就这样了,向审理此案的法官表示感谢!”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640847.shtml report 749 方子哥受访法制晚报12月17日快讯(记者唐宁)方子哥给儿子买婚房被骗300万,起诉“我爱我家”一审获赔30万,不服上诉。法晚记者获悉,今天上午,三中院审理后认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