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熊黛林称男友为“家人” 否认高调还击郭富城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内地女星熊黛林曾和郭富城(城城)交往约8年,后来传出因为第三者介入导致分手,现在则和身价4亿的香港富商郭可颂交往中。而她日前被曝对旧爱尚未忘情,惹男友不满陷入冷战。

  

  16日熊黛林又单独出席电影《叶问3》首映活动,她在电影中扮演甄子丹爱妻,戏份关键,男友没有爱相随,她笑答是因为自己还没看过演出画面,没胆子找男友一起来。同时,熊黛林称男友为“家人”否认高调还击郭富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638711.shtml report 816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内地女星熊黛林曾和郭富城(城城)交往约8年,后来传出因为第三者介入导致分手,现在则和身价4亿的香港富商郭可颂交往中。而她日前被曝对旧爱尚未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