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拉拉追婚记》热映 李佳航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杜拉拉追婚记》热映 李佳航演技获赞
李佳航
李佳航

  搜狐娱乐讯 曾经风靡一时的励志故事杜拉拉升职记上演续集《杜拉拉追婚记》电影正在热映中。

  李佳航扮演的阿乐,有毒舌,活搞笑,又踏实。这一次在《杜拉拉追婚记》中,李佳航褪去了所有的耀眼光环,戴上了低调的黑框眼镜,掩饰了锐利的眼神,成了一名职场中层,调和着老板和下属的关系,作为杜拉拉的同事,他表现出的刀子嘴豆腐心,其实是职场的一种保护策略。佳航的表演低调而聪明,阿乐的身份只是总裁助理,却有意无意的指挥了一场大战役。帮杜拉拉抓住机会升职,让杜拉拉尝试更多的选择。最终成就了一个更好的杜拉拉。

  李佳航每次的出场,都令人眼前一亮,相对于陈柏霖和周渝民比较职业化的着装,作为职业白领的阿乐,却是大秀各种时尚与个性,每一身服装都是搭配得当的流行款,给这个严肃的办公室环境增添了太多的色彩感。身为85后的实力派男演员,此前,李佳航演的大都是高富帅的形象,而此次在《杜拉拉追婚记》中的李佳航,令不少观众在看过影片之后才发现,李佳航是一个这样高冷、幽默的男人。所以演绎阿乐这个逗逼职男,让李佳航身上的幽默天性终于一发不可收拾。语言、表演乃至影像风格,全部融入剧情之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638688.shtml report 952 李佳航搜狐娱乐讯曾经风靡一时的励志故事杜拉拉升职记上演续集《杜拉拉追婚记》电影正在热映中。李佳航扮演的阿乐,有毒舌,活搞笑,又踏实。这一次在《杜拉拉追婚记》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