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涛收胡杏儿婚礼喜帖 发文送祝福:早生贵子

来源:搜狐娱乐
胡杏儿婚礼喜帖
胡杏儿婚礼喜帖

胡杏儿婚礼喜帖
胡杏儿婚礼喜帖

  搜狐娱乐讯 胡杏儿将于12月28日与男友李乘德结婚,12月5日,胡杏儿婚礼喜帖正面曝光,请柬上写有“祝李杏福”四个字,胡杏儿还称准备向好友派送“红色炸弹”。

  12月17日,刘涛收到胡杏儿的婚礼喜帖,刘涛在微博晒出胡杏儿发给自己的喜帖以及胡杏儿与男友的婚纱照,并写道:“祝福美丽的新娘胡杏儿幸福永远,早生贵子。”

  早前,胡杏儿出席活动,问到有没有派帖给旧爱黄宗泽?胡杏儿称有请对方来喝喜酒宴,喜帖已经派了给他,胡杏儿表示未婚夫都不会介意她派帖给前度男友,但自己不想每次都提起他。

  胡杏儿还透露组织了约十人的姐妹团,胡定欣担任伴娘,胡蓓蔚做队长,相信一班好姊妹会玩,但不会玩得太过分,也希望不要玩食物怕吃下肚会肚痛,至于兄弟团她知道共二十多人。婚宴上花球打算抛给哪位好姐妹?胡杏儿笑说:“暂时不能讲,想要给她一个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637902.shtml report 1513 胡杏儿婚礼喜帖胡杏儿婚礼喜帖搜狐娱乐讯胡杏儿将于12月28日与男友李乘德结婚,12月5日,胡杏儿婚礼喜帖正面曝光,请柬上写有“祝李杏福”四个字,胡杏儿还称准备向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