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他来了》郭晓然今晚“不来了” 网友呼不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然
郭晓然


  搜狐娱乐讯 由霍建华、马思纯、张鲁一、王凯、尹正、郭晓然等青年演员主演的《他来了请闭眼》继续热播,随着“鲜花食人魔”谢晗的出现,剧情走势越来越紧张激烈,但同时“战场”的转变,郭晓然饰演的香港高级警察也将不再出现了,网友纷纷表示完全没有看过瘾,直呼不开心。

  还好在央视一套热播的《温州两家人》中,网友依旧能够看到郭晓然的身影。在剧中郭晓然饰演的娄新宝作为郭涛的得力助手,给予郭涛莫大的帮助。除了变得更加全能,能力更强外,郭晓然依旧保持着自己搞笑的一面,无论是在郭涛用蹩脚的中式英语说话时还是替郭涛打探“敌情”时,郭晓然还是极具喜感,充当开心果。不少网友表示,尽管《琅琊榜》结束了,《他来了请闭眼》戏份杀青,好在还能在《温州两家人》中看到可爱的“小浴巾”郭晓然。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郭涛的公司将面临沉重的打击,在人们纷纷逃离的时候,郭晓然会如何面对值得关注。

  出道至今,郭晓然拍过的多部作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醋溜族》里的另类男孩到2006年携手张柏芝共同拍摄《天涯歌女》,以及最近热播的《琅琊榜》和《温州两家人》,郭晓然演技更是日臻成熟,在下半年连续播出的三部热门作品都担当吸引力十足的角色,这是导演与观众对郭晓然演技的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619781.shtml report 1279 郭晓然搜狐娱乐讯由霍建华、马思纯、张鲁一、王凯、尹正、郭晓然等青年演员主演的《他来了请闭眼》继续热播,随着“鲜花食人魔”谢晗的出现,剧情走势越来越紧张激烈,但同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