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天阳《苏茉儿传奇》杀青 再次出演多铎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张天阳杀青
张天阳杀青

  搜狐娱乐讯 由严屹宽、杜若溪、张天阳等人气演员主演的清装传奇巨制《苏茉儿传奇》拍摄进入尾声,青年演员张天阳于近日顺利杀青。该剧讲述了传奇女子苏茉儿在这波云诡谲的后宫之中,经历了跌宕起伏的传奇人生。帅气小生张天阳再次挑战“多铎”一角,也成为该剧的亮点之一。

  在戏中张天阳所饰演的多铎与严屹宽饰演的多尔衮是兄弟,在历史上屡有战功,是覆灭明朝的元勋。据了解,在拍摄《苏茉儿传奇》的过程中,剧组各处都留下了张天阳刻苦专研剧本的身影。剧组人也称张天阳是非常严谨认真的男演员,演技出众,用可圈可点的细腻情感将饰演人物刻画得恰到好处。

  对于“多铎”这个角色,张天阳并不陌生。之前在电视剧《美人无泪》中他就曾出演过为爱痴狂的多铎。对于再次挑战“多铎”这个人物角色,张天阳显得胸有成竹,并表示通过这次的拍摄,自己对“多铎”这个人物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二次出演“多铎”的张天阳会带来怎样升级版的表演?这个人物的命运结局到底是什么样?这些问题都让人不禁期待他在新剧中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608815.shtml report 939 张天阳杀青搜狐娱乐讯由严屹宽、杜若溪、张天阳等人气演员主演的清装传奇巨制《苏茉儿传奇》拍摄进入尾声,青年演员张天阳于近日顺利杀青。该剧讲述了传奇女子苏茉儿在这波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