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90后演员刘小小拿下“最佳新晋女演员奖”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情比山高》刘小小海报
电影《情比山高》刘小小海报

最佳新晋女演员奖刘小小
最佳新晋女演员奖刘小小

刘小小与友人合影
刘小小与友人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天,对于90后中国女演员刘小小来说是个大日子。在洛杉矶当地时间12月15日举行的首届好莱坞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由她主演的电影《情比山高》获颁两项大奖,除了导演王艺的“最佳剪辑奖”之外,她本人则荣膺“最佳新晋女演员奖”。她表示:“这个奖项对于一个年轻的90后演员来说,将是一个很棒的开始。”

  据介绍,好莱坞国际电影节旨在发掘全球优秀的中小型成本电影作品、文艺类电影作品,扶植世界各地有潜质的新晋导演、演员及电影从业人员。十二名全球各地的权威评委组成评审团,历时三个月经过严格的筛选,共同评选出电影节各个奖项。据介绍,来自中国、中国香港、美国、加拿大、法国、英国、罗马尼亚、泰国、韩国、印尼等全球共计24个国家及地区的200多部影片参选此次好莱坞国际电影节,中国共有6部影片入选其中。此次中国代表团一行包括导演、制片人及相关从业人员共计15人,小小是此次颁奖礼中国唯一受邀的演员

  洛杉矶当地时间12月15日晚18点,落日的余晖照射在铺就的红毯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影人以及社会名流依次走上红毯。因为之前每一部参赛的影片都举办过展映,美国媒体以及观众都在电影《情比山高》中见过刘小小这位朴实可爱的中国姑娘。不过,红毯上刘小小的造型大气亮眼,与影片中人物造型差别巨大,令媒体感到惊讶。聚集在现场的各路媒体的争相采访,导致刘小小成了当晚在红毯上逗留时间最长的艺人。

  当晚20点,颁奖盛典开始。在激烈的角逐中,电影《情比山高》共夺得“最佳剪辑奖”以及“最佳新晋女演员奖”两个奖项。当晚,刘小小两次登台,分别代表导演王艺以及自己领取奖项。而颁发奖项的是好莱坞巨星摩根-费尔切尔德(Morgan Fairchild)。颁奖台上,这位90后中国姑娘很是激动,她说:“感谢主办方,感谢评委,感谢中影集团,让我有幸站在这个国际化的舞台上。同时也要感谢电影节给全世界的年青电影人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今天这个奖项它是属于我们《情比山高》剧组全体人员的。首先,我要感谢我们的导演,我的伯乐,也是刚刚获得最佳剪辑奖的王艺导演。感谢云南政府对我们这部电影的支持,感谢我的公司,感谢这一路走来所有帮助过我的朋友们。”颁奖结束之后,现场众多嘉宾竞相与刘小小合影留念。在剧院后台,刘小小则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尽情分享获奖之后的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605227.shtml report 2257 电影《情比山高》刘小小海报最佳新晋女演员奖刘小小刘小小与友人合影搜狐娱乐讯昨天,对于90后中国女演员刘小小来说是个大日子。在洛杉矶当地时间12月15日举行的首届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