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碟》上演生死时速 姚笛雷佳音“双贱合璧”

来源:搜狐娱乐
姚笛雷佳音
姚笛雷佳音


  搜狐娱乐讯 由余淳执导,蓝小汐编剧,姚笛、雷佳音、范明、宋丹丹、王佳佳、王一楠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爱情碟中谍》将于今晚22:00继续登录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经历了昨晚车子俊甜到哀伤的“求复合”三十六计,姚笛饰演的丁小羽内心泛起了层层涟漪。今晚故事中,两人的爱情又将遭遇到一场“生死时速”的考验。

  “生死时速”

  雷佳音英雄救美

  作为国内独辟蹊径的首部爱情谍战剧,《爱情碟中谍》里除了烧脑的推理、虐心的爱情,自然也少不了惊心动魄的动作戏。第一集里,姚笛饰演的丁小羽和雷佳音饰演的车子俊就在高速公路上演了一场火辣追车戏码。今晚,面临分手危机的两人,又再度遭遇到“生死时速”,令人血脉贲张。

  得知丁小羽结婚的消息后,车子俊大受打击,来到丁小羽的下班地点看她最后一眼。见到失魂落魄的车子俊,小羽放心不下,提出开车送其回家,却被迎面忽然驶来的一辆面包车险些撞上。危急关头,还好车子俊挺身而出,一把夺过方向盘,方才化险为夷。

  “有你这么开车的吗?臭傻子!”为了保护丁小羽,男友力MAX的车子俊冲下车,一顿破口大骂。看到丁小羽惊魂未定,他又一把搂其入怀。经历了命悬一线,两人紧紧相拥,也让彼此的爱情火花重新迸发。

  “海边复合”

  姚笛自嘲“双贱合璧”

  经历生死考验后,车子俊叫上一群好友,在海边办了一个盛大派对。对于赶来赴宴、一头雾水的童国庆,车子俊还故作神秘,“就是大家热闹热闹”。

  在众人的一再追问下,车子俊才缓缓道出实情。原来,当天是他精心准备的“复合仪式”:“分手那段时间,我和小羽觉得谁也离不开谁,所以又和好了,请大家做个见证。”经历了漫长的“侦查”与“反侦察”,终于和小羽重归于好,也让他感叹道:“我觉得,被人查也是挺幸福的一件事。”

  接过话筒,丁小羽的发言更是“大秀恩爱”:“这两年分了合,合了分,后来发现,我一直在跟着自己的心走。有些人对你再好,你就是没感觉,有些人天天气你,你就是离不开他。还是刚才大家说的那一个字。”对于台下异口同声的一个“贱”字,丁小羽大笑纠正:“不,是双贱合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604402.shtml report 1668 姚笛雷佳音搜狐娱乐讯由余淳执导,蓝小汐编剧,姚笛、雷佳音、范明、宋丹丹、王佳佳、王一楠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爱情碟中谍》将于今晚22:00继续登录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