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捉鬼队3》发最新剧照 “四大猛女”手持武器

来源:搜狐娱乐
《捉鬼敢死队3》最新剧照“猛女”们手持武器,站成一排
《捉鬼敢死队3》最新剧照“猛女”们手持武器,站成一排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曾执导过《伴娘》《辣手警花》等卖座片的保罗-费格执导的《捉鬼敢死队3》,今日发布了最新剧照:梅丽莎-麦卡西、克里斯汀-韦格、凯特-麦克金农、塞西莉-斯庄扮演的四大猛女手持各自的武器出现在一个实验室中,这里雾气重重,但每个人的状态却十分清晰,她们都是为了耍酷而来。整个画面都充满着搞笑色彩。

  《捉鬼敢死队3》的卖点放在了克里斯汀-韦格和梅丽莎-麦卡西两大女星身上。在这个故事中,她们扮演了一对合作愉快的作家,一起撰写了一本关于幽灵的书,告诉人们“鬼魂是存在的”。韦格后来变成了哥伦比亚大学的教授,专门从事这方面的研究,当“鬼魂”入侵这座城市时,她和麦卡西,以及另外两个好搭档,一起投入到了拯救世界的行动中去。

  《捉鬼敢死队》第一部诞生在1984年,三个研究鬼怪的大学教授,因为久未有研究成果被学校开除而失业,他们以自已的本领,成立以科学仪器进行捉鬼的公司。影片上映后毁誉参半,但它却带来了不俗的票房收入。《捉鬼敢死队3》原计划让前两部的演员集体回归,但哈罗德-雷米斯去世之后,剧本进行了大幅改动。曾在1984年和1989年老版《捉鬼敢死队》系列中出演男主角的著名影星比尔-墨瑞,业已正式加盟这部最新电影。

  《雷神》的男主角,人称“锤哥”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这部以女性为主的电影中华丽客串了一个角色,《捉鬼队3》的喜剧元素想必是相当给力。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将投资拍摄此片,将在2016年7月15日登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603660.shtml report 1183 《捉鬼敢死队3》最新剧照“猛女”们手持武器,站成一排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曾执导过《伴娘》《辣手警花》等卖座片的保罗-费格执导的《捉鬼敢死队3》,今日发布了最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