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苑《温州两家人》创业做电商 情商智商双高

来源:搜狐娱乐
曹苑《温州两家人》
曹苑《温州两家人》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温州两家人》正在央视每晚黄金档热播,该剧汇集了郭涛、袁咏仪、任程伟等实力派演员,凭借精彩的商战情节获得观众的一致口碑称赞。随着剧情的推进,曹苑饰演的侯小帆也从最初沉迷网游的任性女儿逐渐成长为颇具经济头脑的电商。

  作为一部现实主义商战题材作品,温州两家人着重讲述了在国际金融危机和国内经济转型双重压力下,温州商人的奋斗历程。除了父辈经商的故事精彩纷呈,子女辈中,侯小帆与黄小威也逐渐展现出了不输父母的商业才干,二人搭档在网络上开了一家专门针对年轻人的礼品店。连曹苑自己也兴奋的在微博上吆喝“小猴子黄小邪开始创业啦,悄悄在长大。”此外,曹苑的精湛演技也让观众大赞侯小帆情商高,靠三言两语便能化解父母之间的争吵,撒娇卖萌便能让满叔眉开眼笑,皱皱眉头便能让死党化悲伤为力量,简直是个伶俐的活宝。情商智商双高已经让人羡慕,让人不禁大呼“颜值也如此高,真是人生赢家啊。”

  此外,曹苑的另一部作品《他来了,请闭眼》也正在热播中。剧中曹苑饰演的简萱古灵精怪,非常讨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603116.shtml report 1033 曹苑《温州两家人》搜狐娱乐讯电视剧《温州两家人》正在央视每晚黄金档热播,该剧汇集了郭涛、袁咏仪、任程伟等实力派演员,凭借精彩的商战情节获得观众的一致口碑称赞。随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