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快长大》双星将播 童瑶李晨共谱办公室恋曲

来源:搜狐娱乐
童瑶李晨深情对望
童瑶李晨深情对望

  搜狐娱乐讯 由童瑶、李晨主演的当代都市情感剧《爸爸快长大》将于12月20日登陆广东和辽宁卫视。该剧讲述了三个80后奶爸在经过奋斗拼搏后渐渐由男人成长为父亲的故事。剧中职场新人童瑶与奶爸李晨饰演一对儿欢喜冤家,两人因误会而结缘,同在一个公司,并且成为上下级,从开始的针锋相对到后来的相互协助,两人在相处过程中感情逐渐升温,发展成为恋人,共谱一曲办公室恋情。

  据悉,童瑶在剧中饰演一位富家女,却没有接受父母的安排,独自出来拼事业。剧中的童瑶虽然率真乐观,但也有着自己的烦恼,因为从小与父母分开生活从而展现出外表坚强的一面,实则内心是个温柔的姑娘。剧中,童瑶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大胆追爱。在工作上,主动接近李晨,帮他处理事务且成为他的完美拍档,二人合作搞定客户拿下案子。在生活上,童瑶帮奶爸李晨带孩子,征服熊孩子的过程中童瑶也是吃了不少苦,不仅要面对孩子的哭闹,还要帮孩子换尿布,一不小心还会被孩子尿一身,面对无论是家庭还是工作上的压力,童瑶对爱情都坚定不移,堪称模范女友。

  出道多年的童瑶因主演《民兵葛二蛋》、《新闺蜜时代》等多部优秀作品被观众所熟知。此次,在《爸爸快长大》中童瑶主动追求单身奶爸,观众纷纷表示期待剧能够快点播,想看童瑶带孩子的场景。据悉,除了《爸爸快长大》之外,由童瑶主演的2015年度时尚大剧《定制幸福》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将在明年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602591.shtml report 1095 童瑶李晨深情对望搜狐娱乐讯由童瑶、李晨主演的当代都市情感剧《爸爸快长大》将于12月20日登陆广东和辽宁卫视。该剧讲述了三个80后奶爸在经过奋斗拼搏后渐渐由男人成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