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他来了》终极大战将爆发 马思纯噩梦似成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他来了》终极大战将爆发 马思纯噩梦似成真
简瑶薄靳言桥上告别
简瑶薄靳言桥上告别

  搜狐娱乐讯 今晚22:00,由霍建华、马思纯、张鲁一、王凯、尹正等青年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周播悬疑大剧《他来了请闭眼》19、20集将准时登陆搜狐视频和东方卫视。鲜花食人魔谢晗的庞大计划开始运作,终极大战正式打响;薄靳言不为人知的过去被层层揭开,简瑶的噩梦似乎也“被成真”。剧情发展愈发紧张恐怖,虐心指数直线上升,马思纯与反派张鲁一的对峙场面也即将上演,观众们非常好奇二人之间会发生何种化学反应。

  上周的剧集中,简瑶为救出李熏然使出浑身解数,而频频javascript:void(0)做噩梦的她也陷入了无限恐惧之中。在本周的预告片中,危情再度加速升级,鲜花食人魔“Miss you, Allen”的留言让众人开始怀疑薄靳言的真实身份;医院里发生激烈枪战,简瑶被谢晗掳走囚禁,而他的一句“但只是个开始,所有他在意的,我全都会慢慢一点一点的摧毁它”意味深长,简瑶的处境似乎十分危险,紧张激烈的氛围让观众们对今晚的剧情十分期待,马思纯与张鲁一的首次对手戏也让粉丝们充满好奇。在近日的的采访中,马思纯曾透露,她和张鲁一在此次合作之前就已熟识,他一直是邻家大哥哥的感觉,但是开始拍摄后,发现他是另一种状态,他的一些动作手势、诡异的眼神,就像变身了一样,但他的演技真的非常好,在戏中变成了一个与平时完全不同的形象。

  简瑶是否落入了恶魔之掌?薄靳言将如何解救?谢晗又会对简瑶使出哪些手段?今晚22:00,锁定搜狐视频和东方卫视,看马思纯与张鲁一的精彩对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598714.shtml report 1107 简瑶薄靳言桥上告别搜狐娱乐讯今晚22:00,由霍建华、马思纯、张鲁一、王凯、尹正等青年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周播悬疑大剧《他来了请闭眼》19、20集将准时登陆搜狐视频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