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戴军主持《乱世书香》发布会 与吴秀波深情对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戴军主持《乱世书香》发布会 与吴秀波深情对唱
 戴军主持《乱世书香》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由著名编剧徐兵、孙强担任编剧,执导过《红色》的著名导演杨磊携手实力导演李伟联合执导,吴秀波、陶虹、姜武、咏梅、张鲁一、陈丽娜、谢园、邹俊百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乱世书香》今日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记者在现场看到,发布会的主持人就是大家的老朋友戴军。

  据介绍,戴军这次除了来主持发布会,更是作为“连咖啡”的投资人,带来了旗下自有咖啡品牌“coffee box”的咖啡赞助现场,包括剧集主创,各位媒体记者的手中都端着一杯橙色的咖啡,现场不由得增添了一分暖意。另外,记者了解到这部《乱世书香》已经是戴军和春天融合董事长杨晓伟的第三次合作了,当时戴军听说这部戏是杨晓伟女士投拍的,又是吴秀波和小陶虹担任主演,就毫不犹豫地也加入了投资人的行列,所以在艺人休息室里,吴秀波还打趣地对戴军说:“哟,原来你也是我的老板!”

  发布会开始后,戴军在台上按部就班地介绍了《乱世书香》的创作背景及剧情梗概,并请上导演畅聊了拍摄过程中的点滴趣事,之后,就来到了主持人与主演在台上互动的环节。

  在请上女主角小陶虹后,戴军调侃地问道:“我注意到刚才的片花中,有一幕你跳出来为男主角(吴秀波饰)挡枪的画面,那么现实生活中如果徐峥导演遇到抨击的言论,你会跳出来为他‘挡枪’吗?”

  这是一个看似清淡实则有难度的提问,小陶虹却以“男人应该有自己独当一面的能力”来委婉化解,戴军又追问道:“那么万一你遇到一些事儿,你希望徐峥导演跳出来帮你挡着吗?”

  小陶虹直爽地回答道:“我也不希望他来帮我挡着。”

  戴军马上风趣地接了话茬说:“啊?那你们互不相帮的,那这婚结它干嘛?”此话一出,逗得全场哄堂大笑,很好地调节了台上台下的气氛。

  轮到男主角吴秀波的采访环节时,戴军和大家谈起了往事。据戴军说:现在他和吴秀波一个是主持人,一个是演员,但其实都是“不务正业”,因为他俩刚出道的时候,竟然是在深圳的同一家夜总会驻唱,也就是说都是歌手!

  说到这里,戴军不禁有些感慨地对吴秀波说:“你还记得我那时候最喜欢听你唱什么歌吗,是《我就在你身边》!”台下众人听到此话哪有不起哄的道理,都大叫着让两位唱一个。于是戴军就起头唱了起来,到副歌部分吴秀波接着唱,最后两人合唱结尾。一曲唱完,台下的杨晓伟女士被他俩歌声中浓浓的情谊打动,不禁潸然泪下。

  来到现场的一众记者及粉丝都未料到今天的发布会竟然会有如此“彩蛋”,连吴秀波在台上也直说“戴军你真是太会主持了”,居然跳脱主持稿,有这样的神来一笔。戴军在发布会结束后也是对记者坦诚:“唱歌那一段就是我临时起意的,流程里也没有安排,所以现场才会有那么棒的效果。”

  主持功力大赞,还动不动能在台上唱起来,戴军的才华实在是令人折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595851.shtml report 1741 戴军主持《乱世书香》发布会搜狐娱乐讯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由著名编剧徐兵、孙强担任编剧,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