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秋生被指“占中”喊冤枉 黄安发文反驳

来源:搜狐娱乐
 黄安黄安发文反驳黄秋生
黄安发文反驳黄秋生 

  搜狐娱乐讯 12月13日晚,香港TVB(无线电视)年度颁奖礼举行,演员黄秋生凭爱国角色获“视帝”。随后,黄秋生早前曾称“这剧便是最佳的证明,所以别再屈我占什么中了”的言论被翻出。对此,黄安在微博上晒出一系列“证据”,称其早前的“占中”言论称真得没有冤枉他。

  黄安晒出一组此前媒体报道黄秋生支持“占中”的截图,并附文称“因为占中,黄秋生已经一年没戏可拍!他说生活压力已经出现,趁着获得香港影展最佳男主角的机会,他对外喊冤:别冤枉我占中啦!冤枉你?网上一搜,还真没冤枉你黄生。黄说看他的角色就知道他是爱国的,照这样讲,饰演人肉叉烧包就表示他是变态杀人狂吗?黄生示弱也表示我们反台独、港独有了些震撼效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589098.shtml report 1178 黄安黄安发文反驳黄秋生黄安发文反驳黄秋生搜狐娱乐讯12月13日晚,香港TVB(无线电视)年度颁奖礼举行,演员黄秋生凭爱国角色获“视帝”。随后,黄秋生早前曾称“这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