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冰冰生病回国治疗 好友黄晓明医院探望

来源:搜狐娱乐
李冰冰黄晓明合照

  搜狐娱乐讯 此前,李冰冰到澳洲为好莱坞片《谜巢》开工,但抵达当地后立刻就病倒。12月6日下午,李冰冰在微博晒出生病住院照片,还分享了扎针时的惨痛经历:“扎一下没扎进去~扎两下没扎进去~扎三下~呼~鼓包了~里面见了血了??换个地儿~一针扎进去了~ 噗~血喷床上了!眼冒金星看着护士刚想说没关系,她把sorry吃掉转身飘走了~真疼哇~ 超级思念ing祖国的医护人员啊”。

  照片中的李冰冰躺在床上面容憔悴,已经烧至39.7度,左手还插着输液管,白色的床单上还留有扎针时的血迹。手上密密麻麻全是针眼,惨不忍睹,让网友直呼心疼。

  近日,李冰冰工作室工作人员透露冰冰目前已回国接受治疗,其在澳大利亚连续高烧16天,虚脱到无法行走,无奈李冰冰只能强撑着身体连夜飞回国内。好友黄晓明在李冰冰回国治疗后,也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探望。

  此次在医院检查才发现李冰冰是化脓性扁桃体炎,当时扁桃体已经全部白成一片,不能说话也不能进食。该工作人员还称所幸及时赶回了国内治疗,目前高烧开始得到缓慢控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583968.shtml report 2318 李冰冰黄晓明合照搜狐娱乐讯此前,李冰冰到澳洲为好莱坞片《谜巢》开工,但抵达当地后立刻就病倒。12月6日下午,李冰冰在微博晒出生病住院照片,还分享了扎针时的惨痛经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