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获蔡康永赠画 内容似与张馨予相撞

来源:搜狐娱乐
 范冰冰获蔡康永赠画

  搜狐娱乐讯 12月16日下午,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一张蔡康永所赠画作,画中一女子正在用剪刀剪掉鼻子上的玫瑰,而所坐之处玫瑰散落一地。

  范冰冰在微博上写道:“那天在台北的一间咖啡厅,看到墙上这张画,很喜欢,店员一时联系不上画的作者,没法售卖,很遗憾的离开了。今天突然收到一个大大的箱子,康永哥寄来的圣诞礼物,打开竟是这张画,太惊喜[求关注]我不记得什么时候无意和他提起过这个小小的喜欢,贴心的康永哥,好感动。”随后蔡康永也转发:“能够知道在意的女生喜欢什么,那是男生的运气啊 。亲爱的,佳节快乐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575012.shtml report 927 范冰冰获蔡康永赠画搜狐娱乐讯12月16日下午,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一张蔡康永所赠画作,画中一女子正在用剪刀剪掉鼻子上的玫瑰,而所坐之处玫瑰散落一地。范冰冰在微博上写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