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密2》魏晨变表情帝 与明道联盟上演计中计

来源:搜狐娱乐
魏晨被困迷途密室 

  搜狐娱乐讯 近日,魏晨现身上海机场瞬间被粉丝包围,淹没在粉丝群中。魏晨自2007年在《快乐男声》出道以来人气始终不减,一直保持着谦虚、低调的作风,而今年他在网络剧、访谈中的表现也展示出了让观众大感意外的喜剧天赋。本周《星星的密室》将为观众带来“多面”魏晨——遭电击成“移动表情包”引爆笑连连,更是大展绅士风度,仗义助人成“最受欢迎队友”。

  自出道以来,魏晨多数以沉稳、帅气的形象示人,但在本周日《星星的密室》中魏晨却一改往日气质化身“人形表情包”喜感十足。“迷途密室”中,魏晨输错密码惨遭电击,夸张的表情加上失控的尖叫让魏晨“偶像包袱”尽失,“被电的感觉很震撼”,魏晨表示。而在单人挑战的“微声密室”中,魏晨为了保持绝对的安静,将内心的所有情绪起伏转化为面部表情,龇牙、吐舌、挑眉、咬嘴唇,每一个画面定格都能成为“表情包”,“表情帝”潜能毕显。

  在密室中,魏晨频频与明道低声交流,并时不时用眼神传递信息,表示将与明道联合上演“计中计”。而在之后的“战舰密室”中,两人更是“眉目传情”,立刻结为同盟,密谋共同自保,全程神神秘秘的样子让其他队友哭笑不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7/n431560629.shtml report 1145 魏晨被困迷途密室搜狐娱乐讯近日,魏晨现身上海机场瞬间被粉丝包围,淹没在粉丝群中。魏晨自2007年在《快乐男声》出道以来人气始终不减,一直保持着谦虚、低调的作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