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刘晓庆除了演武则天还能凭什么上头条?

勿念寒 娱评 阅读(0) 评论()

  最近,勿念寒发现王宝强的头条还真是挺多的,而且还是接连上了好几天,其实就是一个很简单的社会新闻,一夜之间却衍变成了如今的娱乐头条, 那么娱乐头条是如何养成的呢?

  勿念寒简单的分析了一下,无非就两点,一点就是因为肇事车主不该撞上明星家的亲戚,二点就是王宝强微博上的一句的“我X你妈!”是相当的接地气,足以引起全国爆粗口狂热化!

  

  不过话说回来,王宝强微博爆粗口乃人之常情,借用他的话而言,如果换做是你的家人被人车撞了,不负责任还跑路,跑路也就罢了还说找关系摆平这件事!估计一般的人爆几千次粗口也不足为快,估计要持刀带械泄心头之恨。

  不过做明星还是挺好的,家里头出了事,爆句粗口不仅能上头条,而且还会引起政府的高度关注,要不然肇事车主怎么一下子就被逮到了呢?

  说句不好听的,如果像普通人家里出了事,估计没人会鸟你,所以明星效应就是一种无形的压力!

  

  当然,今天勿念寒不是跟大家来唠嗑王宝强的...X你妈的,而是来聊聊头条这回事,其中娱乐圈有着不老神童之美称的刘晓庆竟然一不小心上了头条。

  

  呃...不好意思,放错照片了!这不是刘晓庆!真的不是刘晓庆,重要的话一定要说三遍!她不是刘晓庆!不是刘晓庆!刘晓庆!

  

  还是放一张刘晓庆的经(chū)典(míng)照吧,武则天女皇!

  

  也难怪刘晓庆不老,总是演一些古代女子,按照逻辑而言,现代人当然要比古代人年轻,所以说刘晓庆是倒着往回走,不老还真是不老...

  

  那么,用现今的话来说,刘晓庆不是千年不老,也不是万年不化,只是玻尿酸打得比较给力,当然还有一种工具...

  那就是永不褪色的美白+磨皮...

  

  所以说,刘晓庆除了演武则天能够上头条外,还有一个本事,只有美图没有之一!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557712.shtml report 2307 最近,勿念寒发现王宝强的头条还真是挺多的,而且还是接连上了好几天,其实就是一个很简单的社会新闻,一夜之间却衍变成了如今的娱乐头条,那么娱乐头条是如何养成的呢?勿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