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2016央视猴年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井柏然出席签约仪式 自曝正在为春晚协调时间

来源:搜狐娱乐
井柏然出席签约仪式,自曝正在为春晚协调时间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李楠/视频)12月15日,随着春晚节目终审的结束,即将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各路明星也渐渐浮出水面。春晚总导演吕逸涛此前曾表示猴年春晚要多多启用新人,马天宇、娄艺潇、关晓彤等多位演员也先后被爆确定加盟。今日,井柏然在北京出席活动时,被问是否会登上春晚舞台,他坦言“我是很想上(春晚)的,但目前还有电影要拍摄,正在协调时间。”

  12月16日,Golive全球播•2015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在京举办盛典的形象大使签约暨盛典启动仪式。2015年井柏然在电影方面表现出众,继《失孤》连受好评后,《捉妖记》又为他带来24亿影帝的头衔,不过井柏然则谦虚表示,“胡巴才是24亿影帝,我是24亿皇太后。”

  对于此次成为形象大使,井柏然坦言心情很激动,他调皮称,作为形象大使,职责就是要好好为项目做宣传,“这是个很好的事情,作为演员,可以和真正喜欢电影的人一起分享”。在手印签约仪式后,井柏然还与三位女郎亲密互动,更与大家一起将现场的金票根撕下,揭晓本届盛典的主视觉海报。

  近期,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已经结束,谈及能否登台,井柏然称要看时间,“自己很想上(春晚),但目前还有电影要拍摄,正在协调时间。”同时,他透露近期工作安排就是完成电影《盗墓笔记》的拍摄,“这部戏明年能够完成,接下来还有《微微一笑很倾城》”。

  至于艺人发现副业做投资这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他坦言虽然有机会,但无奈自己对这方面不太熟,“我是一根筋,所以如果有投资的打算也会交给信任的人打理,我自己就想拍好戏”。

  据悉,Golive全球播•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将于2016年1月7日在北京举办,届时,由粉丝投票产生的各个奖项也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555593.shtml report 1290 井柏然出席签约仪式,自曝正在为春晚协调时间 搜狐娱乐讯(千一/文李楠/视频)12月15日,随着春晚节目终审的结束,即将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各路明星也渐渐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